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国青男篮联名上书 不忍打骂求更换主教练范斌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4月12日17:42

  信报讯 国青男篮U19队目前正在美国拉练集训,但这支球队的主教练范斌却还留在国内,率领球队出国训练和比赛的是助理教练胡卫东。据了解,因为无法忍受范斌的侮辱和打骂,国青男篮球员写了一封联名信,要求篮管中心更换主教练。

  这封信写得歪歪扭扭,据说是国青球员聚在一个饭店里吃饭,请饭店的服务员帮忙写下来的,然后每个球员不但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而且还按上了手印。整封信血红一片,像一封血书,国青球员似乎已经对范斌的执教方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这封信的抬头是“联名信”。内容直接简单:“我们国青男篮全体队员,因无法忍受主教练范斌在这三年来屡次出现对大家人格上的侮辱与打骂且从未改正,在此向中心领导提出抗议,(要求)更换主教练。”下面有13个球员的签名,并且都加按了手印。郭艾伦、朱旭航、鞠明欣等国青队主力球员的名字赫然在列。(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