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国安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 主帅勉励球员忘掉失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3日04:22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本周末,国安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昨天,国安在小武基训练基地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主教练帕切科鼓励队员们忘记和杭州绿城的比赛,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到和“中超切尔西”的较量之中。

  由于工体外场有商业活动,因此国安的训练只能挪到小武基进行。在昨天的训练中,除了正常的传接球练习外,针对上一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球队进行了总结性训练。帕切科要求队员出脚速度要快,特别是后防线上注意协同保护,不要轻易出现漏人的一幕。同时,帕切科告诉队员不要有什么心理包袱:“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已经过去了,因此不要再去想它,现在唯一要想的就是对广州恒大的比赛。”

  另外,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张路与张俊秀、陈成达等老国脚齐聚环铁会馆,栽下了11棵中国足球希望林。对此,张路昨晚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植树形式,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关注足球、关注绿化!”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