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曼联

德罗巴破门耳光扇向安帅 托雷斯罕见一幕疑被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回环
2011年04月13日07:22

    搜狐体育讯 4月13日凌晨,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交锋中,切尔西客场1-2不敌曼联,被对手淘汰出局。托雷斯本场虽然得以首发,但在梦游了45分钟后,被安切洛蒂半场时就以德罗巴换下,这也是他加盟切尔西以来首次中途被换下,而德罗巴替补上场后则打进一球,两人这样“冰火两重天”的表现,无疑等于安切洛蒂自扇耳光,可惜的是,即便如此自扇耳光,切尔西也没能如愿晋级,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

  托雷斯的球荒还成为了队友接受采访时的“必答题”,切赫就表示,其实托雷斯在训练赛中一直有很多进球。贝纳永则认为托雷斯目前仍然还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埃辛更是力挺西班牙前锋:“当他开始进球,所有的争议都会停止,那只是时间问题。加盟一家新的俱乐部,他需要时间适应,球员们和俱乐部都很信任他,我们知道都他将爆发的,我们只需要耐心一点而已。”

  安切洛蒂则忙着给托雷斯减压:“我不关心费尔南多是不是能进球,我感兴趣的是切尔西赢下这场比赛。”不过安切洛蒂也表示,自己相信托雷斯能够摆脱球荒“我相信他能在重要比赛中攻破对方大门,他有那个能力。”

  但也有不同的声音,外租小将斯图里奇就表示“我有信心,回归切尔西后,我相信我会有自己的一个主力位置。”而德罗巴则表示“主教练决定谁上是他的权力,但我相信只要我上场,我会带来不同的东西。”德罗巴的话是有底气的,上周日切尔西1-0战胜维冈,德罗巴就被评为当场最佳。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跟上回合一样,又一次将托雷斯放在了首发名单中,安切洛蒂的态度很明显:继续赌托雷斯!其实这样的心态也可以理解,切尔西之前的锋线如果能够让安切洛蒂满意,何必冬季砸下5000万去买托雷斯?如今生死悬于一线,安帅不赌托雷斯又指望谁?而如果德罗巴发飙了,不是等于安切洛蒂自己抽自己耳光么?就算要抽自己耳光,也不能自己抽自己吧?

  不过,托雷斯的表现却如同给安切洛蒂的头上浇了一瓢冷水。整个上半场,8次传球5次成功,3次头球1次成功,1次过人失败,2次三不沾的射门,其他就没有了,这样的数据无疑如同梦游!

  再也忍不下去的安切洛蒂中场时立刻换上了德罗巴,面子虽然重,但此时胜利显然才是第一位的。这也是托雷斯转会以来,首次在首发的情况下半场就被换下,这很可能意味着,安切洛蒂的信任从此不再。德罗巴上场后,切尔西的攻势顿时加强,而维迪奇、埃夫拉等人在和德罗巴的对抗中也全面下风。可惜的是拉米雷斯第70分钟吃到本场比赛第二黄,切尔西全面陷入被动。

  就在这样艰难的时刻,德罗巴依旧为切尔西扯上了一块遮羞布:第76分钟,他前场接到埃辛的长传,杀进禁区一脚抽射为球队扳平。但不到一分钟,曼联就在切尔西头上浇了一瓢冰水:鲁尼传球,吉格斯接球后迅速妙传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朴智星胸部停球后左肋8码处左脚抽射远角破门,曼联2-1再次领先。这个进球也彻底击破了切尔西,让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

  赛后,托雷斯得分为全场最低:3分,而德罗巴则得到了7分的全队最高分。两人的对比非常明显。实际上,德罗巴在托雷斯加盟后,也有长达8场的球荒,(不过其中只有3场是首发),但德罗巴却能够调整好状态,最近4场比赛2进球1助攻,撑起了球队全部的攻击力(切尔西最近4场只打进3球),两人之间的选择,安切洛蒂应该很清楚了。

  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我们必须信任托雷斯,直到他有所提高为止。”但是这样的话,有几分说服力呢?

  (搜狐体育 回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