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曼联

曼联一收购700万>蓝军5000万 纪录进球验证铁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08:48

    搜狐体育讯 “距离很相似,但这次进球可是从容的多。”当曼联与切尔西的欧冠八强战次回合比赛进行到43分钟,小豌豆用右脚推射将皮球送入蓝军城池后,一位曼联铁杆兴奋描述。显然他没有忘记赛季初社区盾赛上,埃尔南德斯很有Face的用面部将瓦伦西亚传球挡入球网的那一幕。与247天前相比,小豌豆为曼联的进球数和喜欢他的红魔粉丝用激增描述最为贴切。

  在欧足联正式公布首发阵容之前十几分钟,从老特拉福德曾流传出一个不太靠谱的先发名单,当时给出的是451阵型,鲁尼一人出任单箭头。不过很快谣言便被真相击碎,弗格森坚持使用了埃尔南德斯和鲁尼的攻击线配置。对于去年夏天加盟曼联的小豌豆,加里-内维尔在上月底曾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电视台采访时大夸墨西哥小将。“他能够成为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他眼中就是进球,移动很棒,又有点自私,并且一直在不停的努力还有追球。这么有天赋的球员在场上,球场的气氛也会被提升一个档次”

  埃尔南德斯身高不高,身材也不够强壮,奔跑速度不快,突破技术也难算上乘,但只要在禁区内小豌豆的那种嗅觉、那种灵动、那种位置感丝毫不逊色于机会主义者大因扎吉。此役比赛在进行到第26分钟时,当鲁尼右翼送出妙传球时,小豌豆果然出现在了前点并用俯身头槌将皮球顶入网窝,可惜边裁早早举旗示意埃尔南德斯拿球前越位。对此,自然有曼联球迷认为可能是争议性判罚,而英国媒体的态度是即使越位属实,可能相差也不过几毫米。

  虽然进球被吹,但小豌豆在半场结束前还是让切尔西从自家球网里完成了捡球任务。当时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吉格斯从右翼给出低平球,鲁尼包抄漏过,正好给了门前埃尔南德斯得分机会,近距离推射这样的技巧是机会主义者的必备武器,自然也难不倒小豌豆。进球!

  这意味着,埃尔南德斯在欧冠4场首发比赛中已经为曼联打进4球,一举打破内里-卡斯蒂略之前保持的纪录成为首位在单赛季取得4个联赛冠军进球的墨西哥球员,37场正赛出场进球数达到18个。更为重要的是此球还颇具历史意义,因为这是曼联在欧战赛场的第500个进球,另外小豌豆的进球帮助曼联以领先优势进入半场休息,也让球队可以在心理中占据着极大的优势,因为自1992/93赛季冠军杯改制以来曼联只要半场领先还从未输过,而最终也证实了这一金律依然有效。

  除了这个进球外,埃尔南德斯再无射门记录,这意味着小豌豆在本赛季欧冠和英超赛场22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有15个转化为了进球,嗜血、高效!当然外界免不了对两队前锋进行一番比较,结果身价700万英镑的小豌豆与5000万的托雷斯数据形成鲜明反差。西班牙金童加盟蓝军后出战693分钟,11场比赛射门29次(包括被封堵),射正12次至今0进球,而埃尔南德斯则早就交出了一份漂亮成绩单征服了所有曼联球迷!(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