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半场战报:安东尼劲爆15+4 尼克斯55-52领先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娜喊
2011年04月13日09: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安东尼15分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以55-52领先公牛结束上半场。由于左脚踝伤势,本场比赛斯塔达迈尔继续缺席。

  比赛开始后,安东尼率先为尼克斯投中2分球。接着,公牛队凭借布泽尔、罗斯和罗尔-邓的发挥,使两队的比分一直焦灼。在6分49秒双方11-11战平之后,安东尼接连得到7分,兰德里得到2分,帮助尼克斯在两分钟内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然而,接下来的2分钟,公牛队在罗斯的带领下又将比分扳成20平。最终,尼克斯以27-24结束首节。

  首节,公牛队布泽尔拿到8分9个篮板,尼克斯队安东尼得到11分3篮板2助攻。

  第二节,尼克斯将杰弗里斯、道格拉斯、安东尼-卡特和比尔-沃克等替补队员换上场,并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而公牛队的替补阵容失误较多,到7分50秒时,公牛队已经以31-40落后9分。不过,在双方主力阵容上场后,公牛队打出10-1的高潮,将比分扮成41平,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在比分几次交替上升之后,尼克斯以55-52领先结束上半场。

  整个上半场,安东尼共上场17分钟,得到15分4篮板2助攻,比卢普斯10分7助攻;公牛队罗尔-邓上场21分钟,得到12分4篮板2助攻,布泽尔10分10篮板,罗斯10分,诺阿9分。

  此前,尼克斯在本赛季与公牛队的两次交战中均获胜,而尼克斯也成为公牛队唯一一支没有击败过的球队。另外,如果本场战胜公牛,尼克斯将获得8连胜,并追平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兰德里-菲尔德斯、肖恩-威廉姆斯、图里亚夫、比卢普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布泽尔、罗尔-邓、诺阿、罗斯、博甘斯

  (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