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自称身体欠佳致消极比赛 丁俊晖被罚款2000英镑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13日10:24

  距离斯诺克世锦赛开幕只有几天的时间,丁俊晖接到了一张2000英镑的罚单,相信很多人都不知这张罚单因何而来,换句话说,小晖到底触犯了哪条高压线?

  一切还要从去年10月23日在德国举办的欧洲球员巡回赛(EPTC)第三站说起,当时丁俊晖和梁文博在第二轮相遇,这场中国德比以小晖0:4完败给对手结束。从结果来看这的确是一个冷门,但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浮想联翩,然而小晖没有在比赛中使出全力,赛后这被赛事组委会报告给世界台联,而随即纪律委员会着手调查此事。

  当得知被调查后,小晖做出了道歉,并把自己在比赛中“消极”归结为身体健康欠佳。不过,小晖没有拿出有信服力的医学报告证明自己的清白,也就是说,人们不知道他的身体哪里出了问题。因此丁俊晖所解释的理由并未被接受,但是鉴于他的态度较好,因此纪律委员会决定从轻处罚,仅仅开出一张2000英镑的罚单。

  世界台球联合会称:“丁俊晖决定打比赛而没有告知身体状况不佳,这种行为欠妥,不但对他自己的名誉有伤害,也对这项运动造成不利影响。”

  对于这次给小晖开出罚单,世界台联官网表示:“无疑这是敲山震虎,以此警示所有球员在参加正式比赛时无论身体处在什么情况下,都有义务告知组委会,这样能保证比赛体现更高的质量。”在接到罚单后,小晖表示接受处罚,相信这不会对他的世锦赛之旅造成任何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