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皮耶罗联手布冯复出在即 门神首发仅获半数投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4月13日12:25

    搜狐体育讯 进入四月份,沉迷了一个赛季的尤文图斯突然改头换面,在逆转热那亚之后,斑马军团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一度认为无望的下赛季欧冠资格再次向他们招手,而在这个捷报频传的时刻,尤文又迎来新的利好消息:他们的两员虎将皮耶罗和布冯也都要复出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愚人节上帝给皮耶罗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由于训练中内收肌的受伤使他不得不暂时告别赛场。不过今天“斑马王子”通过个人官网向球迷们宣告了自己的复出时间:“我受够了在看台上看球。我的恢复情况完全符合计划,客场打佛罗伦萨的这场艰苦战斗我将站在场上。在战胜热那亚之后,我想到了上次三连胜之后我说的话:让我们专注下一场吧。这也是球队的想法,尽管我们确实已经拿下了三连胜,不过考虑到本赛季还剩六场比赛,我们才走了不到一半的路。总之,现在就骄傲还太早了,不过热情和自信将伴随着我们,并且会一直伴随着我们直到赛季结束。”

  除了皮耶罗之外,今天布冯也已经结束了单独训练,开始同球队合练。本周末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他很可能会同皮耶罗联袂登场。不过尤文队中有一个人却并不会为此感到高兴,那就是在布冯缺阵期间有着相当不错表示想斯托拉里。在战胜罗马的比赛之后,他就抱怨道“只有瞎子才看不到我的表现。”不过主教练德尔内里在这个问题上却宁愿当一位“瞎子”,在逆转热那亚之后他就曾经说:“球队存在一些特定的秩序,斯托拉里表现非常好,但是他必须清楚自己只有在布冯缺阵的情况下才能出场。”

  布冯和斯托拉里之争也令球迷吵的沸沸扬扬,在《都灵体育报》上关于谁将出战佛罗伦萨的投票中,布冯仅仅以51.1%对48.9%的微弱优势领先斯托拉里。头疼了一个赛季的尤文球迷们,面对突如其来的“幸福的烦恼”还真有些不知所措。德尔内里力挺布冯的举措究竟是对是错,相信这道选择题会在本周末客场打完佛罗伦萨之后得到明确答复。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