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国男足6月初与塞尔维亚过招 比赛地暂定贵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3日13:46
  为了备战7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足将在6月上旬的集训中安排3场热身赛,对手尽量选择有实力的欧美强队。昨晚记者了解到,塞尔维亚已同意与国足在6月7日过招,比赛地点暂定贵阳。

  按照计划,国足将在5月底再次集中,全力以赴备战7月份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而6月1日、3日、7日,国足将打3场热身赛。从目前的情况看,前两个比赛日的热身对手还没有最终敲定,倒是7日的对手已基本谈妥,是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队。

  昨晚一位福特宝公司的官员表示,原本为国足联系的7日的热身对手是智利队,但后来考虑到智利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对球队的组建可能会产生些影响,因此便迅速与塞尔维亚队取得联系,结果后者也欣然答应。这位官员同时强调,“从目前塞尔维亚方面的回复来看,他们会带主力阵容来华征战,这也是中国队最希望看到的一幕。”

  国足与塞尔维亚的比赛地点,目前定在了贵阳。为举办一座新型体育场的落成典礼,贵阳方面对承办这场比赛非常积极。他们答应,在2008年承办了国奥队的比赛后已经有些经验,届时的上座率与后勤保障不会有问题。(记者张晓敏)

  作者:张晓敏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