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金尼建功李明场边染红 大连2-0广东独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6:59

集锦-金尼巧妙推射李明染红 中甲阿尔滨2-0日之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5点,2011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接广东日之泉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鏖战,凭借着金尼和周通的破门,大连阿尔滨队主场兵不血刃的2-0战胜广东日之泉队,迎来宝贵三分的同时也稳固了榜首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行将结束之际,由于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被红牌直接罚上了看台。

  一周双赛对于球员的体能绝对是个巨大的考验。上轮联赛,糟糕的草皮质量严重制约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最终大连阿尔滨队憾平沈阳东进队,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球队依然暂列榜首。客队广东日之泉队上轮比赛顽强逆转贵州智诚队,球队两胜一平与大连阿尔滨同积7分,但是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暂居第二。

连粤榜首战李明遭驱逐 空姐开怀PK半裸男(查看组图)

  双方今天的出场阵容相较于上一轮联赛来说变化并不大,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第3分钟,广东日之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潘佳任意球直接开向禁区,但是里卡多进攻时候犯规,浪费了一次机会。两分钟后,大连阿尔滨队便还以颜色,可惜金尼在突破时失误,皮球被防守球员抢断。第9分钟,广东日之泉队进攻未果,大连阿尔滨队迅速打出反击,金尼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内几乎面对空门时头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金尼和孙昊晟前场配合后,后者力图将球传进禁区,但是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第15分钟,广东日之泉队错过绝佳机会,于子千出击失误,卢琳直接横敲中路,跟上的里卡多直接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开场后的这一段时间,双方均获得了几次良机,但是由于双方的失误过多,真正形成威胁的机会寥寥无几。第17分钟,广东日之泉队防守球员传球失误,大连阿尔滨队禁区前做出一系列配合后金尼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时候摔倒,但是裁判并没有理会。第21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先下一城,金尼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和两名球员的夹击,冷静推射中路,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0。领先后的大连阿尔滨队打得更加稳妥起来,不断在对手禁区前制造威胁。两分钟后,大连阿尔滨队卷土重来,金尼前场牵制住防守球员将球回敲后场跟上的孙铂,后者迅速下底但是由于力量过大皮球出了底线。第24分钟,日之泉队打出反击,中场直接长传禁区,但是皮球率先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8分钟,孙昊昇中场防守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紧接着大连阿尔滨队打出快速反击,可惜前场的金尼已经处于越位位置。第30分钟,大连阿尔滨队任意球直接开到对方禁区前,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王宏有在抢第二点时进攻犯规。

  大连阿尔滨队在领先后无论是在心态上还是在战术上都已经占得先机,频频利用反击威胁对方大门。第32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反击机会,王宏有直塞金尼时,传球力量过大,皮球被门将率先得到。第34分钟,日之泉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余剑锋出场换下了阿瓦尔。日之泉队意图先稳住中场的防守再伺机进行反击,这一段时间来中场的拿不住球的场面使得教练打出第一张换人牌。第37分钟,日之泉队禁区前沿打出一系列配合,可惜最后的射门角度过小被门将得到。第41分钟,朱聪防守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紧接着,金尼接队友的长传,禁区内半转身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日之泉队长传禁区,皮球被对手挡出底线。紧接着广东日之泉队连续获得三个角球,但是均未能形成威胁。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大连阿尔滨队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广东日之泉队在中场休息时再度做出人员调整,曾效力于陕西浐灞队的锋线杀手鲁尼出场换下卢琳。易边再战,双方一开始便大打对攻战。第46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后场长传,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边线,紧接着边线球掷出后,金尼左路停球,横敲中路的周通,后者迎球直接突入禁区,但是随后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周通遗憾错过良机。第48分钟,孙铂在防守时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紧接着大连阿尔滨队打出漂亮的反击,但是由于金尼处于越位位置,裁判哨响后依然进攻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再下一城,金尼左路停球横敲中路,队友过渡到右侧,常琳禁区内接球直接射门被挡出,周通迎球补射,皮球直奔网底,比分变为2-0。第55分钟,广东日之泉队的角球开出后,双方在拼抢时产生摩擦,于子千向裁判理论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广东日之泉对左侧角球开出后,里卡多外围迎球直接怒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大连阿尔滨队就势打出快速反击,前场形成三打一的局面,但是由于默契不足,在最后一传时候,周通给球力量过大,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下半场一开始力图狂攻的广东日之泉队由于大举压上身后空当过多,最终导致再丢一球,球队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第62分钟,赵和靖防守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一分钟后,里卡多禁区右侧直接射门,皮球偏出门柱。第64分钟,潘佳在拼抢中受伤,在经过短暂的治疗后,潘佳继续投入战斗。第68分钟,赵和靖左路带球直塞王宏有,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底线。第70分钟,金尼左路回敲王宏有,后者直接传中,莫雷拉禁区内铲射,皮球出了底线。第72分钟后,广东日之泉对中路发起快速进攻,鲁尼在带球突破时被放倒,日之泉队获得一个任意球,刘盛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偏出门柱。第74分钟,朱晓刚在中场防守时候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这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迄今为止已经得到了6张黄牌了,这引起了场边教练的强烈不满。

  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大连阿尔滨队也许是看到了胜利在望,队中头号射手金尼被杨林换下。比赛第80分钟,因为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不满,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走到第四官员席指着场内怒斥主裁,最终被当值主裁判罚出场外。一分钟后,广东日之泉队用谭宾凉换下了受伤的尹鸿博。第81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右路打出快速反击,莫雷拉突破为果,防守球员及时将球解围。第83分钟,大连阿尔滨队用权恒换下孙铂。第87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快速开出任意球,皮球被余勇喆得到。第89分钟,周通被查拉换下,大连阿尔滨队的角球开出后,双方再度发生摩擦,常琳受伤倒地,裁判赶紧过来拉开双方球员,并向权恒出示了一张黄牌。补时四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金尼和周通的破门,大连阿尔滨队主场两球战胜广东日之泉队的同时也稳固榜首位置。(搜狐体育 王辉)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阵容:1-于子千;27-常琳、3-赵和靖、6-朱晓刚、12-周通(89’8-查拉);16-科迪夫、17-孙昊昇、28-王宏有、29-孙铂(83’25-权恒);20-莫雷拉、9-金尼(77’30-杨林)

  广东日之泉队出场阵容:26-余勇喆;10-潘佳、3-刘盛、5-达里奥、13-史亮;16-李健、18-尹鸿博(79’14-谭宾凉)、20-朱聪、23-卢琳(45’9-鲁尼);7-阿瓦尔(34’17-余剑锋)、12-里卡多

  黄牌:大连阿尔滨队:第28分钟 17-孙昊昇 第48分钟 29-孙铂

    第50分钟 9-金尼 第55分钟 1-于子千

  第62分钟 3-赵和靖  第74分钟 6-朱晓刚

  第89分钟 25-权恒

   广东日之泉队:第41分钟 20-朱聪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