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门将送礼梅方周熠建功 湖北客场2-0胜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7: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甲第四轮,湖南湘涛主场迎战湖北中博队,经过90分钟较量,湖北队客场2-0战胜湖南队。比赛中湖北队梅方抓住湖南门将穆旭的失误攻入第一个进球,随后周熠锦上添花锁定比分。

  两个烂兄烂弟本轮相遇,湖南和湖北两支队伍新赛季开局都遭遇不利局面,目前都还未尝胜绩,此番两湖交锋,比的是体能同时心态方面也至关重要。

聚焦深圳沈阳湖北赛季首胜 感受狂欢落寞 (查看组图)

   第8分钟,湖南湘涛右边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28号代钦华主罚,被湖北队解围后踢出边线。第9分钟,湖北队12号球员桑一非在拼抢中受伤,湖南湘涛队将球踢出边线,桑一非看来问题不大,比赛继续进行。第10分钟,湖北绿茵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发出后被湖南队解围,但湖北队很快又将球抢到。第11分钟,湖北队维森特获得单刀机会,右脚一脚推射,被湖南队守门员穆旭挡出底线。

   第20分钟,湖北队维森特差点再次形成单刀,但可惜越位在先。第23分钟,湖南湘涛队左路突入禁区,但可惜球没传出来,被湖北队踢出底线。第28分钟,湖南队中场将球传向禁区,湖北队解围时直接将球交给了湖南队的贝阿塔,贝阿塔将球顶给右路的王琛,王琛一脚打门,被湖北队挡出。第33分钟,湖南队后场起球交给王琛,王琛得球后右路禁区前沿一脚射门,球打偏了。第34分钟,湖南队左路突破,湖北队5号外援布鲁诺阻挡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1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0号姚翰林将球吊入禁区,湖南队守门员出击时球差点脱手,但他很快又将球拿到。第42分钟,湖南队将球传入禁区,湖南队布朗头球,被湖北队守门员拿到。第44分钟,湖北队6号周熠拼抢中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上半场补时一分钟。裁判员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上半场两队以0:0进入休息室。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湖南队率先换人,5号刘玉圣换下27号赵威,湖北队同样进行换人调整,15号梅方替下上半场吃到一张黄牌的5号外援布鲁诺。第58分钟,湖北队再次请求换人,30号张啸笑替下11号敖飞帆。第59分钟,湖北队率先取得进球!维森特中路传出反越位球,湖南湘涛队门将穆旭面拿球时竟诡异地将球碰在腿上,湖北队15号梅方面对空门取得入球。湖北队桑一非右路突破,被湖南队代钦华铲倒,代钦华被裁判出示黄牌。湖北队随即发出任意球,6号周熠头球破门。

   第70分钟,湖南队换人,10号帕拉西奥斯换下14号胡皓。第72分钟,湖北队桑一非在裁判鸣哨后还抱着球往回走,被裁判出示黄牌。湖北队一分钟后再次进行换人调整,37号曲少言替下23号宋勰。第78分钟,湖南队右路传中,布朗一脚打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79分钟,湖北队维森特右路底线前护球时被湖南队队员推倒,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湖北队任意球发出的质量不高,被湖南队守门员穆旭拿到。

   全场补时四分钟。第92分钟,湖南队帕拉西奥斯禁区内得球后晃过一名防守队员打门,球被挡出底线。湖南队随后发出角球,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93分钟,湖北队守门员吴龑因拖延时间被裁判出示黄牌。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湖北中博队客场2:0战胜湖南湘涛队。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9-马里奥-贝阿塔 27-赵威(5-刘玉圣45’) 7-王庆 23-孔涛 25-穆旭 20-王琛 28-代钦华 9-刘博 11-布朗 16-谢维超 14-胡皓(10-帕拉西奥斯70’)

  替补:8-徐德恩 29-艾克热木 22董建宏 4-曹驩 10-帕拉西奥斯 5-刘玉圣 24-陈真

  湖北中博出场阵容:31-维森特、10-姚翰林、12-桑一非、11-敖飞帆(30-张啸笑58’)、18-李行、6-周熠、26-柯钊、34-王小诗、5-布鲁诺(15-梅方45’)、23-宋勰(37-曲少言73’)、16-吴龑

  替补:8-郑斌、7-蔡顺、37-曲少言、24-胡卓伟、17-朱子森、15-梅方、30-张啸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