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欲申诉七张黄牌 李明:我是故意讨要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igo
2011年04月13日19:08

    搜狐体育讯 一场令人期待的中甲头名撞,被糟糕的场地条件和主裁判弄得变了味道,而7张黄牌也让阿尔滨队2比0的胜利打了不少折扣。而比赛中,一向温文尔雅的李明由于与主裁判理论,被当值主裁判马克喜“请”到看台上去。

连粤榜首战李明遭驱逐 空姐开怀PK半裸男(查看组图)

  上轮客场战平沈阳东进后,阿尔滨队止住了连胜的脚步。本轮回到主场作战,而且对手又是并列第一的广东日之泉队,所以本场比赛阿尔滨队力争取胜以扩大领先优势。但糟糕的场地条件还是制约了双方的发挥,对此,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今年大连暖和得较晚,现在草还没有长出来,我们一直强调地面配合的打法也无法打出来,不过不要紧,等到5月份,5月份这种情况就能得以改观。”

  比起场地的糟糕,让阿尔滨队更加难受的则是当值主裁马克喜的判罚。从比赛的第28分钟开始,马克喜向阿尔滨队出示了7张黄牌。这其中,金尼、于子千、赵和靖以及朱晓刚的黄牌都是莫须有的,特别是朱晓刚那张黄牌,朱晓刚在中场附近战术犯规之后,试图友好地将对方球员扶起,结果日之泉球员扬手一挥,险些引起双方的冲突,可主裁判马克喜这个时候却莫名其妙地给朱晓刚出示了一张黄牌。这张黄牌让坐在教练席上李明彻底“爆发”了。他跑到场边大胜质问主裁判,结果可想而知,被马克喜“请”到看台上去。

  赛后,李明表示:“当时我们的场面比较被动,对方正是大举反击的时候,而我们的球员也被主裁判连续不利于我们的判罚而有些发懵,这个时候我必须要冲上去。”不过李明也表示,他当时的举动完全是故意的。一方面是将裁判的注意力转移到场外,另外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种行为给阿尔滨队的队员提醒,让他们打起精神来。对于7张黄牌,李明表示肯定要在赛后向中国足协申诉,“作为新军,我们的打法一直都是很文明的,没想到比赛中出现了这么多不利于我们的判罚。这样的判罚,对于我们这些一心一意搞足球的人是种极大的打击,这都将对我们未来的比赛制造极大的困难。”

  李明在赛季开始前,反复强调前四轮比赛的重要性,如今阿尔滨队积10分,领先第二名天津润宇隆队2分独占积分榜榜首。对于未来的比赛,李明表示,“通过四轮的比赛之后,让我们占据了冲超的有利位置。球队无论是状态还是心理都进入了一个稳定的状态,希望我们通过本场比赛的胜利吸取信心和教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连续的胜利。”本周六,阿尔滨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队,对于阿尔滨队来说,又是一场恶战。(搜狐体育 figo)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