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潘晓婷车侑蓝确定参加世界花式九球北京公开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13日20:28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万一)“九球天后”潘晓婷、世界冠军刘莎莎、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等世界排名前48位的女选手,以及世界排名前64位的男选手,已确定将参加4月25日至5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北科建集团2011世界花式九球北京公开赛。

    这是赛事组委会13日在北京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透露的消息。据悉,首次举办的这项赛事分会外赛和正赛,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

    承办赛事的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海峰介绍,这项赛事不仅吸引了潘晓婷等众多才貌双全的世界顶级选手参加,同时赛事风格也与刚刚结束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风格完全不同。斯诺克是一项绅士运动,而花式九球的现场气氛则要热烈得多。

    据夏海峰介绍,世界花式九球北京公开赛突出了“创新”,第一个创新是在这样世界顶级选手参加的正式国际赛事中,专门设立会外赛,面向所有花式九球爱好者开放,所设立的名额短短几天全部报满。通过会外赛选拔出来的十余名业余高手,将有机会和世界最优秀的球员交手。第二个创新是在比赛正馆北京月坛体育馆内,除了摆放将用于电视直播的两张比赛球台外,还设立了球迷互动区,在这里将进行球房擂台赛、花式表演挑战赛、现场轮盘抽奖等活动,加强观众对这项赛事的参与。

    北科建集团2011世界花式九球北京公开赛由世界撞球联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北京市台球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完)2011/04/13 20: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