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九球公开赛下旬开杆 潘晓婷领衔征战月坛体育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4月14日00:25

  信报讯(记者张健)北科健集团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将于4月25日至5月1日在月坛体育馆举行。

  据悉,世界排名前64位的男选手和世界排名前48位的女选手已确定参赛,其中包括九球美女选手潘晓婷、付小芳、刘莎莎、车侑蓝等球员。按照竞赛规程,比赛分会外赛和正赛两部分,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9球国际赛事。而25日-27日的会外赛将在北京的时尚地标三里屯SOHO举行,所有的九球爱好者都可以登录中国台协官方网站直接报名参加比赛。

  此外赛事期间,组委会在现场设立了互动区并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球房擂台赛、德州扑克赛、花式表演挑战赛、现场轮盘抽奖等。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