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赴津伊万拒降 莱昂无缘出战邓卓翔崔鹏合练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14日04:14

  本报讯(记者 王蕾)今天上午,鲁能泰山队将奔赴天津,备战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天津泰达队本赛季战绩不俗,对于刚刚获得联赛首胜的鲁能泰山队而言,此战压力不小。

  昨天下午,鲁能队员在基地内进行了训练,由于是球迷开放日,不少球迷到现场观看了训练。考虑到之前赛程紧张,12日俱乐部给球队放假一天。经过了调整,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都不错。之前由于伤病原因缺席的邓卓翔和崔鹏等队员也回到了训练场上,只是莱昂依旧缺席,据记者了解,大腿拉伤的莱昂将不会出现在今天鲁能出征的行列中,这意味着他铁定缺席鲁津之战。

  伊万在昨天的训练中安排了半场的攻防练习,并且安排了长时间的全场分组对抗赛来调整队员的状态,训练气氛也比迎战长春亚泰之前轻松了不少,伊万的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我们的伤病球员恢复得不错,周海滨、崔鹏、邓卓翔包括吕征都参加了今天的合练,我相信到周五他们会有更好的状态。”

  天津泰达本赛季势头强劲,无论是亚冠还是中超的比赛都未尝败绩,鲁能客场作战难度可想而知。对此伊万表示:“对天津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另类的德比,因为是去年中超联赛的冠亚军之争。天津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他们的防守组织得非常好,他们在比赛中很少丢球,在整体上也有自己一套成熟的踢法,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同时也很期待,我们会尽全力争取好的结果。”

  面对天津队,鲁能泰山队是否还会摆出进攻态势?对于伊万而言,这是天机不可泄露,不过他坦言“我们绝不会向天津投降”。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