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之TOP榜

官方新秀榜:格里芬夺最佳无悬念 沃尔收获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14日06: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实力榜,在本期排行榜上,格里芬、约翰-沃尔和考辛斯分列前三位,易建联在奇才队的另外一位队友乔丹-克劳福德排名第四。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队)

  点评:关于格里芬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新秀赛季,有太多东西可写,这个家伙能扣篮是肯定的,他的低位攻防能力随着赛季的深入也有了进步。在巴朗-戴维斯被交易之后的一个短暂时间里,格里芬的数据一度有所下滑,但是他很快克服了这一困难,再度施展自己的能力。格里芬应该能够众望所归地夺得年度最佳新秀奖。

  2、约翰-沃尔(华盛顿奇才队)

  点评:沃尔在球场之上所展现出来的那种自信的确令人赞叹,在此前奇才队击败凯尔特人队之后,沃尔表示,他将会专注于下个赛季争取帮助奇才队杀入季后赛。“那是我们的目标。”沃尔说道,“我们对阵那些季后赛球队时,我们能够击败他们当中的一些队,另外与其他一些队打得比分也很接近。我觉得我们下个赛季会变得更加成熟,知道如何更好地打关键球,更加相信队友们,就像我们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当中所做的那样。”

  3、德马库斯-考辛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点评:在周一晚国王队以112-120输给雷霆队的比赛当中,考辛斯打出了他新秀赛季最出色的比赛之一,他砍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0分,不过其中有21次站到罚球线上罚中了18球。赛季与考辛斯对位的雷霆队中锋帕金斯这样说道:“我觉得有几次考辛斯会出现失误而不敢再攻击,但是他的持续攻击欲望很强。”

  4、乔丹-克劳福德(华盛顿奇才队)

  点评:很难相信,几个月前克劳福德还在老鹰队呆坐冷板凳,而现在他却成了奇才队的一名热门球员,到奇才队之后出战的25场比赛当中,克劳福德现在俨然成了奇才队重建的一名重要球员。克劳福德的重要性在奇才队加时击败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当中再次体现出来,克劳福德的一记跳投将比赛拖入加时,后来又在加时赛当中命中致胜三分球。

  5、格雷格-莫罗(底特律活塞队)

  点评:活塞队现在已经成为一支打快速进攻打法的球队,但是莫罗并不介意,“我和威尔考克斯都知道有一些战术打法并不是为我们专门制订的。”莫罗说道,“但是我们会很努力地争取二次机会,并且通过无球跑动来创造出轻松得分机会。”即使这样,莫罗仍然打出了不错表现,他最近连续六场得分上双,而且最近一周的四场比赛当中,他场均贡献12.7分和9.3个篮板。

  6、埃迪-戴维斯(多伦多猛龙队)

  点评:戴维斯以强势表现收官他的新秀赛季,最近三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5.7分和9.7个篮板。戴维斯新秀赛季每个月都在进步,最终在4月份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场均贡献13.7分和9.1个篮板。戴维斯可能无法成为猛龙队需要的那种核心大个球员,但是他已经证明他能够在猛龙队重建的过程当中成为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零部件。

  7、加里-尼尔(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点评:尼尔也是以强势表现收官新秀赛季,这位射手在最近六场比赛当中有五场比赛都是得分上双,他将会成为本赛季新秀当中场均得分排名第四位,三分球命中率排名第一位(42.1%)、三分球命中率排名第一的新秀球员。

  8、戈登-海瓦德(犹他爵士队)

  点评:海瓦德继续证明他在NBA联盟的前景应该不错。在此前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当中,即使他投篮手感欠佳,他仍然在场上保持侵略性,8次站到罚球线上并且8罚全中。在他的最近五场比赛当中,海瓦德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3%,场均贡献14.8分,他的场均得分有可能会排在所有新秀的第11位,这对于常规赛前两个月很少出场打比赛的新秀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9、德里克-费沃斯(犹他爵士队)

  点评:在周六晚爵士队输给马刺队那场比赛当中,费沃斯打出了他新秀赛季得分最多的一场比赛,全场砍下17分。费沃斯新秀赛季打得有些不大给力,没有体现出统治力,但是他也没有在场上迷失自我。本赛季结束时,费沃斯的场均5.3个篮板将可以排在新秀的第五位,而他场均6.8分可以排在第八位。爵士队这个赛季有些艰难,但是有费沃斯和海瓦德,它的未来看上去比较光明。

  10、兰德里-菲尔德斯(纽约尼克斯队)

  点评:菲尔德斯最近的数据的确下滑的比赛厉害,最近三场比赛他场均只得到5.7分和5.7个篮板,但是他在场上仍然能够给人们带来看球的乐趣。(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