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小胜北理工润宇隆升至次席 自信极有可能冲中超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14日07:17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四轮联赛战罢,润宇隆两胜两平,已经悄悄爬升至积分榜次席的位置,黑马本色一览无余,90后小将杨峻捷打进的中甲首粒进球不仅帮助球队实现了两连胜,而且创造了润宇隆双杀北京球队的崭新历史。赛后,谈及球队目前这种好形势,润宇隆上下的回答几乎惊人的一致,“如果奖金足,咱们冲超都有可能。”

  昨天,主教练刘志才沿用了上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年轻小将的冒头让润宇隆摆脱了最令人担忧的一大隐患替补深度,实现进球的杨峻捷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而苏迪和白帆也都表现不俗,均创造过不错的破门机会。下半场中场大将赵铭伤愈复出,促使润宇隆的阵容更加完整,由此保住了1:0的胜利果实。

  拿下北理工后,走下球场的球员们和教练组相拥在一起,胜利感染着所有人,“买壳纠纷对于球队多少有点影响,但球队很团结,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实现两连胜,双杀北京球队,这种成果可不是一般球队能获得的。要是把奖金顶足了,咱们完全有可能争夺冲超名额,现在大家的心气正在巅峰,可不要因此泄气啊!”

  在战胜北京理工后,润宇隆如今以8分高居积分榜次序,紧逼“中甲恒大”阿尔滨,谈及球队的现状,主教练刘志才认为,团结让大家拧成了一股绳,球队由此没有遭受外界因素的干扰,“一周双赛和一些外部因素给我们争取连胜制造了困难,赛前的动员发挥了效用,大家都在想着打好比赛。这个结果对于球队是巨大的鼓舞,不过后面的比赛并不那么容易打,我们还要做好克服各种困难的准备。”

  作者:高洪志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