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建业伤兵归队老金底气变足 张璐后移乃无奈之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14日09:00

  陆峰、谭望嵩等队员的复出,让老金对他中超的第一个客场充满信心。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陆峰、谭望嵩包括曾诚,都参加了队内的合练,且显示了不错的状态。本周六下午,河南建业在西安挑战陕西,今天,建业将士出征西安。

  陆队有望复出 老金甚感欣慰

  陆峰前两轮没有上场,这被一些球迷误认为是金鹤范在排挤前任队长。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每次谈到陆峰,老金都是赞不绝口,“他是队内最重要的一员,不但他的能力对球队有很大帮助,而且作为队长,他的榜样作用,他的带头作用很重要”。陆峰缺席,主要原因就是伤病。尽管本赛季建业引进了黄希扬,外援堤亚哥、李准叶、胡姆洛等中前场球员,但陆峰仍是不可或缺。上周日与天津泰达的预备队比赛中,陆峰、谭望嵩、于乐等球员均披挂上阵,三人的伤愈回归有望使得建业三条线人手更加充裕。据了解,肺出血的曾诚也已基本痊愈,周六有望复出。

  张璐位置后移 老金甚感无奈

  近期一些球迷针对老金的排兵布阵发表意见,其中有一条:认为张璐如果在前卫的位置上,会有更大的作用。

  上赛季,建业客场战申花,张璐在边路的远射,被评为那个赛季的最佳进球。张璐在进攻上的能力,也被球队及外界认可。张璐的能力,难道老金没有发现?“其实情况并不像球迷想的那样”,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球迷们记得,2008赛季,张璐大多数时间也是左边后卫,直到谭望嵩加盟,张璐才被‘解放’到了前面。韩国拉练期间,司职左边后卫的姚冰和谭望嵩先后受伤,老金不得已把张璐放回到这个位置上来”。对于老金的无奈,张璐也表示理解,“教练有教练的想法,对于我来讲,做好本职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重要提醒

  下个主场票尽快预订

  昨天,建业球票销售96211负责人表示,希望球迷们早一点预订建业队下一周主场比赛的球票,他介绍,下周六(4月23日)建业迎战申花的球票今天起开始发售,球迷们在家打个电话0371—96211,就会送票到家。另外,享受8折优惠的赛季套票已经发售完毕,但还有一些球迷表示要购买。针对这种情况,96211又推出200套赛季套票,仍然赠送球迷衫一件,请球迷抓紧购买,每人限购三套。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