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救火教练感谢范加尔 下赛季将出任二队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4月14日09:17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联赛过后,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了助理教练容克将取代范加尔成为球队主教练,并执教球队至赛季结束的消息。而近日,容克透露,如果没有范加尔的批准,他是不会接受拜仁主帅这一职位的。“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容克说道,“范加尔已经把很多事情做的非常非常好了。我和他关系很密切,没有他的同意我是不会答应接管球队的。在我们第二次谈话的时候,他告诉我如果他是我,他就会接过这份工作。对我来说听到他的意见非常重要,而这也是我觉得接受拜仁挑战的时刻。”

  容克同时也承认,他目前的角色和两年前海因克斯的角色有些相似,当时海因克斯带领球队取得4胜1平,联赛第二的成绩,而即使如今做不到那样好,容克也应当感到高兴。他说道,“5月14号那一天,我们会是联赛第三名。在剩下的五场比赛中我不需要教会球员们去做什么,我需要做的就是和球迷、俱乐部高层、教练团队和队员们一起获得欧冠资格”

  容克的第一项挑战就是周末对阵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的勒沃库森。而罗本由于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辱骂裁判而遭到禁赛,巴德施图贝尔也由于累积黄牌将停赛一轮,面对这些问题,容克表示,“很明显,失去这两名球员我很难高兴起来,但我们需要找到解决办法,我们会找到的。”

  而关于容克在拜仁的未来也浮出水面,他将接管俱乐部的预备队,而现任主教练格兰德将会成为海因克斯教练组的成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