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大师赛新科冠军开微博 舒瓦特泽尔粉丝数量剧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1年04月14日09:37

  北京时间4月11日,南非球员查尔-舒瓦特泽尔赢得了美国大师赛。接着,他就在国外著名网站Twitter上开通了个人微博。

  舒瓦特泽尔是在赢得比赛后不久开通微博的,他在微博写道:“我刚刚赢得了大师赛!真是令人兴奋的一天!感谢我美丽的太太,感谢我的球迷和支持者!”

  一天后,他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了6,500人。毫无疑问,在爆冷赢得了2011年第一场大满贯赛事后,舒瓦特泽尔是世界球迷议论的焦点。26岁的南非人也迅速占据了微博10大热门话题榜。

  夺冠后不到24小时,舒瓦特泽尔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了2011赛季两位美巡赛冠军得主——D.A.波茨(D.A. Points)的5,053人,以及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的5,455人。超过著名球星亨里克-斯滕森的6,744人和本-克莱恩的7,900人也是指日可待。

  在个人资料一览,舒瓦特泽尔填写了“绿夹克、南非、Nike1号木”等标签。

  不过,舒瓦特泽尔要想赶超同胞、2008年大师赛冠军特雷弗-伊梅尔曼的30,669个粉丝,可能还得下一番功夫。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