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宁斯加时砍10分灭雷霆 阿杜低迷雄鹿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10:41
詹宁斯突破上篮
詹宁斯突破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雷霆主场106-110加时惜败雄鹿,后者喜迎三连胜。此役过后,雷霆以55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4,他们在季后赛将和掘金遭遇。

  詹宁斯成为比赛的主宰者,他在加时赛中独取10分。詹宁斯全场比赛11投4中斩获16分6板7次助攻5次抢断,萨尔蒙斯15分5次抢断,古登10分,马盖蒂12分,里德11分。

  杜兰特14投6中砍下14分6板,威斯布鲁克20分5次助攻,帕金斯2分7板,默罕默德12分10板。哈登12分。

  威斯布鲁克上篮得手,伊巴卡暴扣锦上添花,雷霆4-0开局。德尔菲诺飙中三分,詹宁斯上篮成功,索夫洛萨连得5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咬。威斯布鲁克手感炙热,连投带罚砍下8分,杜兰特最后时刻连中两球,雷霆首节21-16领先。

  雄鹿不甘受辱,在次节展开疯狂反扑。里德跳投得手,马盖蒂4罚全中,雷霆回敬一个6-0,哈登怒扣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伊利亚索瓦上篮打三分成功,库克远投命中,雄鹿突然发力,打出一波15-1的高潮,以46-43将比分反超。

  易地再战,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携手率领主队奋起反扑,并取得不错效果。杜兰特三分命中,雷霆随后打出6-0攻击波,将主动权夺回。古登利用跳投艰难砍下两分,威斯布鲁克连得4分,杜兰特跳投打三分成功,且助攻默罕默德再添两分,前三节战罢,雷霆74-64领先。

  罗宾逊射中三分,随后两罚全中,马盖蒂杀得兴起连得6分,雄鹿仍落后10分。博伊金斯远投得手,罗宾逊上篮回应,詹宁斯关键时刻三分中的,接着助攻伊利亚索瓦跳投再砍两分,哈登命中三分,穆伦斯连中三秋,里德和伊利亚索瓦先后三分命中,萨尔蒙斯最后23秒造艾维犯规且三罚全中,比分变成96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萨尔蒙斯连得4分,詹宁斯上篮得手后两罚全中,艾维命中三分,默罕默德上篮得手,詹宁斯成为比赛的主宰者,随后再添6分,由此帮助雄鹿锁定胜局。詹宁斯砍下了加时赛中14分的10分,雄鹿110-106逆转对手,雄鹿喜迎三连胜。

  雷霆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索夫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雄鹿首发阵容: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巴莫特、古登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