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泰达伤情缓解老汉松口气 于大宝:随队训练在即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14日10:04
  在昨天训练中,除去陈涛随队进行技战术演练外,于大宝也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跑动、柔韧等强化训练,这也预示着困扰球队的伤情有望得到缓解。“他们的伤势恢复不错,现在仅剩下王新欣有些问题,比赛可能还不能打。”在谈到队内伤情时,老汉表达了乐观的态度。

  在进入双线作战后,泰达很快就遇到了伤情的困扰。先是王新欣膝关节软骨损伤,紧接着陈涛和于大宝在亚冠与墨尔本胜利比赛中受伤,以致上轮联赛客场与建业比赛时,泰达3名中场核心都缺席了比赛,球队实力也打了折扣。本周五泰达将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这是一场硬碰硬的较量,因此老汉迫切期望中场核心伤愈归队。昨天下午,球队进行公开训练前,老汉主动找到陈涛、于大宝、王新欣进行沟通,在了解完伤情后,球队才开始训练。“陈涛和于大宝的问题已经不大了,现在只剩下王新欣,还需要恢复。”老汉认为,经过一周的治疗与康复,泰达伤情有望在与鲁能比赛前得到缓解。

  老汉所言不虚,毕竟陈涛已经随队参加技战术练习,而且在分队比赛中表现非常活跃。而于大宝也在队医的单独带领下,开始进行冲刺跑等内容的练习项目,这也是伤愈复出前最后的准备。“差不多了,很快就能随队练习了。”于大宝对自己在津鲁之战前伤愈复出也抱有乐观的态度。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