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前舜天快马成都队内遭辱骂 惹事队长被“双停”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4月14日10:57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还记得江苏舜天当年的边路“快马”范培培吗?这名江苏本土球员自2009年转会至成都谢菲联队后,就逐渐淡出南京球迷的视线,不过,他在昨日却成为国内各大网络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前日成都队的队内训练中,范培培被队长李钢辱骂,他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没事,谢谢关心我的南京球迷。”

  前天上午,在成都队的队内训练中,队长李钢与范培培发生肢体碰撞,随后产生口角,队友李洪洋也加入呵斥、辱骂范培培的行列。对于当时冲突的细节,范培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愿多说:“我和李钢平常关系很好,训练时发生一些肢体碰撞和口角之争也很正常。”成都一媒体同行告诉记者,李钢最近“火气”比较大,原因是他和俱乐部的合同一直没谈妥。

  昨天,记者还电话采访了成都谢菲联董事长田中全,他表示:“足球是个集体项目,球员之间要团结才能拧成一股绳。在队里欺负年轻队员,这样的风气很不好,俱乐部一定要严肃处理。”据悉,成都队已对李钢做出了“停训、停薪”的处罚。

  范培培当年由于得不到舜天前任主教练裴恩才的青睐,在2009年转会至成都谢菲联队,并很快成为球队主力,是成都队去年冲超成功的功臣之一。

  南京球员在异乡还好吗?

  除了江苏舜天外,活跃在国内职业足坛的江苏籍球员并不多,而南京球员仅有王扬和武磊两人,他们眼下的现状如何?

  王扬在南京球迷心中有一定知名度。曾在乌拉圭联赛有不俗表现的他,今年追随裴恩才前往乙级队重庆队效力。留洋经历和中超经验,让他成了这支球队中的核心。训练结束后,时常有不少球迷找他签名合影,用他的话说:“出去踢球,绝不给南京丢脸。”

  1991年出生的武磊在鼓楼一中心小学毕业后就被国内足球名帅徐根宝揽至麾下,现效力于中甲上海东亚队。在张琳芃转会至广州恒大队后,武磊已成为上海东亚队的绝对核心。上周联赛中,他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独进两球,为本队扳平比分。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很看好这名新星。

  本报记者 朱永超

  作者:朱永超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