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联盟杯冠军受制于90后 没有本土小将1-1惨变0-3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15:54

    搜狐体育讯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这句俗话再次在世界足坛应验了!最近在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中发生了一起离奇冤案,受害者是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原本1-1逼平联赛劲敌莫斯科中央陆军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然而随后泽尼特却被俄超联盟判为0-3告负并且被罚款20万卢布!而具体原因更是令人哭笑不得,因为他们本场比赛没有派遣俄罗斯本土的90后球员上场!

  当地时间上周六,2011赛季俄超联赛第4轮赛事全面展开,其中一场焦点战役中,上赛季联赛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坐镇主场迎战劲敌莫斯科中央陆军。众所周知,这两支球队都可谓俄超联赛中的豪门球队,因此面对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圣彼得堡泽尼特丝毫不敢怠慢,全场比赛踢得非常认真,虽然最终未能在主场取得胜利,不过1-1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结果。然而令人震惊的是,3天之后,本场比赛的结果竟然被俄超联盟更改成了泽尼特0-3负于中央陆军!

  一场能接受的1-1平局转眼间居然变成了一场耻辱性的0-3惨败,俄超联盟此决定一时间震惊俄罗斯乃至欧洲足坛,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方面也大为不满,不过俄超联盟对此的说法是,这场比赛中泽尼特没有派上一名本土的90后球员,这严重违反了联盟的规定!原来,为了致力于培养国内足球人才,俄罗斯足协此前出台了一项规定,即每家俱乐部每场比赛都必须至少派遣一名本土90后球员上场,以便让俄罗斯年轻球员得到锻炼机会。

  实际上,泽尼特方面足协的相关规定了如指掌,球队主帅斯帕莱蒂之所以铤而走险,没有安排本土90后球员上场,无非是认为对阵实力强大的中央陆军不敢信任缺乏经验的小将。不过遗憾的是,这位意大利名帅的伎俩没有逃过俄超联盟的法眼,最终球队被判罚为0-3告负,并且俱乐部遭到20万卢布的巨额罚款。随即,俄超联盟就此发表了声明,足协纪律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卡特科夫表示:“对此这起不愉快的事件,我们前前后后花了3天时间,将一切情况都彻底调查清楚了,并且手握充分的证据。毫无疑问,泽尼特俱乐部这次严重违反了相关规定,我们除了严惩别无选择。”据悉,虽然仅仅被罚掉1分,但泽尼特瞬间从俄超积分榜第2直接掉到了第5。

  (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