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亚锦赛:林丹陈金八强赛操戈 王仪涵复出遇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4月14日16:05

    搜狐体育讯 即将于4月19日在四川成都开拍的羽毛球亚洲锦标赛签表揭晓。男单方面,林丹和陈金均被分到了1/4区,两人很有可能在1/4决赛同室操戈。女单头号种子王适娴次轮便可能遭遇队友卢兰,伤愈复出的王仪涵有望在1/4决赛大战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双打方面,蔡赟/傅海峰欲复仇李龙大,连胜三对国羽强档的日本黑马松尾静香/内藤真实则遭遇于洋/王晓理。

  男单:国羽派全部主力 林丹陈金八强赛操戈 详细签表>>

  李宗伟、陶菲克缺席了本次亚锦赛,卫冕冠军林丹作为头号种子参赛,与陈金一同被分到了1/4区。林丹前两轮对手实力较弱,第三轮的对手很可能是队友文凯,不出意外将与陈金在1/4决赛同室操戈。2/4区则由杜鹏宇以及小将陈跃坤镇守,该区还有越南好手阮天明。7号种子鲍春来把守3/4区,与波萨那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谌龙作为2号种子被分到了4/4区,该区对手实力平平,王睁茗也被分到了这一区。

  女单:王适娴考验不小 王仪涵复出迎恶战 详细签表>>

  本土作战的中国女单派出了除王琳外的全部主力。头号种子王适娴签运不佳,首轮便遭遇近期成绩不错的新加坡选手顾娟,次轮可能与卢兰同室操戈,第三轮对手则是身体条件出色的小花李雪芮。2/4区由蒋燕皎和刘鑫把守,此外还有波萨娜、拉特查诺这对泰国新老双星。王仪涵作为2号种子身处4/4区,1/4决赛有望迎战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对刚刚伤愈的她来说考验不小。汪鑫和朱琳把守3/4区,后者首轮便遭遇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

  男双:风云欲复仇李龙大 详细签表>>

  蔡赟/傅海峰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1/4决赛可能遭遇韩国新搭档李龙大/申白喆,在此之前风云已连续四次输给李龙大与郑在成的组合,能否复仇值得关注,配合次数不多的张楠/徐晨若有出色表现,有望与风云在半决赛会师。状态不俗的柴飙/郭振东把守下半区,半决赛潜在对手--男双大满贯得主马基斯/亨德拉将是巨大的考验。

  女双:日本黑马遭遇国羽强档 详细签表>>

  日本女双松尾静香/内藤真实在过去一两个月连胜包括杜婧/潘攀、田卿/赵云蕾在内的三对中国女双,此次被分在下半区的这对黑马,在晋级路上却要面对强大的二号种子于洋/王晓理,很难再创奇迹。上半区的争夺较为激烈,田卿/赵云蕾、马晋/成淑在第二轮便将同室操戈,胜者有望迎战头号种子程文欣/简毓瑾,杜婧/潘攀则在晋级路上连遇河贞恩/金旼贞、前田美顺/末纲聪子等强档。

  混双:国羽四强档出击 详细签表>>

  世界第一张楠/赵云蕾前几轮对手实力平平,有望与何汉斌/于洋会师半决赛,不过后者得先过了泰国强档努格里塔亚万/沃拉维奇柴库尔这一关。下半区,陶嘉明/田卿与徐晨/马晋很可能在1/4决赛同室操戈,胜者有望在半决赛迎战另一对泰国强档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