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CBA总决赛新粤再次相逢 蒋兴权:今年一定夺冠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15日03:35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CBA半决赛结束,新粤再次相逢总决赛。今晚,双方将在东莞进行第一回合较量。新疆主教练蒋兴权表示:“我拿过很多冠军,但从来没拿过联赛冠军,所以今年一定要拿这个冠军。其实,拿不拿冠军我倒不是很看重,看着这些孩子有长进就挺开心。”广东方面则表示,卫冕几率为50%。

  自“新京裁判门”之后,裁判问题备受关注。据了解,三名当值裁判已受到中国篮协的内部处罚。半决赛中,来自阿根廷、立陶宛、乌克兰和澳大利亚的4名外籍裁判执法受到各方好评。总决赛,依然将采取中外结合的方式,由两名外籍裁判带一名中方裁判执法,两名外籍裁判分别来自阿根廷和美国,曾执法过去年的土耳其世锦赛。

  对于总决赛,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也做足了准备,总经理刘宏疆认为,两队的胜负将是五五开。他还透露,易建联将继续观战为宏远加油。对于这场被称为史上最惨烈的总决赛,刘宏疆说:“惨烈是球迷希望看到的,希望双方打出漂亮比赛。我们夺冠决心一定有,一切都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