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延边大连演德比 润宇隆欲保不败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1年04月15日07:38

  上海东亚VS天津润宇隆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6日 15:30

  本赛季开局一直萎靡不振的上海东亚队上一轮终于取得了胜利,但对于这支由徐根宝一手培养曾经驰骋中甲杀场的娃娃军来说,本赛季的前景依然不乐观。在别的俱乐部都加大投入的情况下,东亚却相继卖出五名主力,这使得今年的上海东亚丝毫不敢喊出冲超口号。

  天津润宇隆在上轮1-0小胜北理工后,以4战2胜2平的战绩位居积分榜次席,这支中甲新军的实力已经得到了一定的展现,此轮面对一周双赛,经过长途奔波到上海作战,对天津润宇隆来说,体力是个不小的考验。

  两支队伍本赛季首次相遇,对于连续两个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来说有着一定的优势,而且东亚上轮取得首胜势头正盛,但远道而来的天津润宇隆实力占优,估计也不会给东亚的娃娃们太多的机会。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