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过招韩帅“7秒理论” 吴金贵争胜欲创3连胜开局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4月15日09:07

  早报讯 在经过身心的调整之后,今晚绿城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两连胜已是浮云,如果今晚战胜青岛队,绿城将创造队史上的中超最佳开局——三连胜。

  尽管下周中绿城将远赴西亚打一场亚冠关键战,但主帅吴金贵表示绝对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有所保留:“阵容和上一场不会有什么区别,我要求球员尽全力打好和青岛队的比赛,力争全取3分。”

  上赛季最后一轮,青岛队在主场以0比1负于绿城,成全了绿城的亚冠梦。不知道这一次,青岛是否会送给绿城一个最佳开局。在吴金贵看来,青岛队并不好对付。本赛季他们请来韩国名帅张外龙,此人执教的著名法宝就是“7秒理论”,即要求球员用最快速度完成从发动反击到射门的整个过程,平均每次进攻的用时仅为7秒,从而让对手防不胜防。在前两轮的比赛中,青岛队客场平申花,主场胜江苏,战绩不错。“我们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他们打得很快,而且更加硬朗了,变得不好对付。”吴金贵说。

  但球员显然更有信心,巴力就希望能将连胜的势头一直继续下去:“当然希望胜利一场接着一场不停啊。”荣昊则在微博中开玩笑说:“我们夺冠会不会有房子收,哈哈。”

  原来,在俄超马哈奇卡拉队效力的卡洛斯在38岁生日时收到了老板送给他的一辆布加迪威龙跑车,价值90万欧元,时速可以达到424公里。绿城球员看了都羡慕得不得了。如果绿城能继续连胜,夺冠的梦至少也能多做一会吧。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