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足协杯即将开战赛程有利 浐灞队期待“双丰收”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15日09:40

  2011年足协杯赛将于5月4日拉开战幕,陕西人和浐灞队首轮轮空,从第二轮开始打响足协杯首战,不出大的意外对手可能是广州恒大。由于足协杯冠军能获得2012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而“西北狼”目前人员齐整,因此完全可以在确保联赛战绩的同时打好杯赛,从而为晋级亚冠赛场上“双保险”。

  根据赛程来看,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杭州绿城直接晋级八强。足协杯首轮会在5月4日打响,不过浐灞队的首场比赛要到5月12日开战,对手将是广州恒大与贵州智诚的胜者。从实力分析,恒大击败对手晋级几乎没有任何悬念,也就是说,“西北狼”足协杯首战就将遭遇强敌。按照赛制,本年度足协杯采取单场淘汰制,上赛季联赛排名在前的球队占有主场之利,因此浐灞队拿下恒大可能性很大。

  事实上,从各方面因素来看,“西北狼”今年在联赛创造佳绩同时,也极有望在足协杯赛场实现突破,因为浐灞队自身实力强劲,而且战术打法成型,更为重要的是全队有着深厚的板凳基础,如今在预备队联赛同样“领跑”就是明证。浐灞队如果战胜恒大,那么接下来应该会碰到辽足,获胜晋级八强的把握要更大。真正的战役将在八强战后开始,“西北狼”首先会遭遇天津泰达,比赛时间为11月中下旬,届时中超联赛已经结束,“西北狼”将全力以赴打出气势,争创佳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