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上赛季冠亚军即将相遇 传统劲旅国安拼恒大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15日09:46

  本报讯 从今晚开始,中超将展开第三轮较量,本轮关注度最高的无疑是津鲁火拼与京穗恶战了。相比之下,杭州绿城本轮对手弱了很多,青岛中能客场作战要想阻击领头羊前行难度很大。

  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山东鲁能,这既是上赛季亚军和冠军球队之间的死磕,同时也是BIG4成员之间的内战。“津门虎”如今在阿里汉带领下,战术打法成型,全队状态正佳,中超1胜1平,亚冠保持小组头名,两线作战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战绩。鲁能方面,亚冠赛场延续低迷,不过在国内赛场还算有所收获,上轮主场拿下了实力并不弱的长春亚泰,目前也积4分。从实力来分析,两队在伯仲之间,鲁能内战经验丰富,不过泰达坐镇主场往往能够爆发出更大能量,预计两队平局可能性很大。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是本轮另一场焦点战,前者为传统劲旅,而后者则为中超新贵,新旧势力对抗肯定能够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新赛季经过招兵买马,恒大人员配备要明显强过国安,但新贵之间磨合仍然存在问题,上轮被弱旅南昌队逼平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穆里奇和克莱奥单兵作战,仍然会成为攻击国安队的利器,预计恒大应该能够拿到3分。

  其他场次比赛基本上都是弱肉强食,预测结果为上海申花胜深圳,杭州胜青岛,长春胜成都,江苏平辽宁,大连胜南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