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波什遗憾首轮错过尼克斯 热火两对手绿军胜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4月15日10:29
(波什还想首轮对尼克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系列赛即将打响,东部第2的热火将对阵76人。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在迈阿密接受了美媒体采访,对自己加盟热火的第一个赛季进行了点评。对于季后赛,波什遗憾热火没能碰上尼克斯,同时他还认为凯尔特人比公牛更难对付。

  如何评价自己在热火的第一个赛季?“我认为可以,我的第一个赛季表现挺好。我必须适应很多新事物;我不得不调整适应新的角色。我不会说谎,这种调整不容易,尤其是在赛季初的时候,因为我都不知道我要做什么,”波什说。

  因为赛季初始终无法融入球队,特别是得不得低位进攻的机会,波什一度公开抱怨队友们忽略了他。当被问及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是否给过他特别指导,让他更强硬、更多的深入到内线去打,波什表示这更多的是自己的理解,莱利对每个人都有信心,但他从来都是站在远处观察。

  热火能在季后赛首轮淘汰76人吗?对于这个问题波什婉转的表示:“我们必须具备杀手本能。我们必须在踏上球场前就在我们脑子里思考这个问题。”对于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波什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做的非常好,我信任他,因为大多数人都很适应。斯珀尔斯特拉的想法很明确,不管是谁犯错他都会指出来。斯珀尔斯特拉是一个意志力坚强的人,他只是专注于让这支球队做到最好。”

  在常规赛临近结束前,热火有机会挑选尼克斯作为他们首轮的对手,但最终他们还是对上了76人。虽然波什表示他只关心热火能否夺冠,但错过尼克斯也让他感到有些遗憾。本赛季常规赛,热火和尼克斯打成2-2平,而且最近两场全部输给了尼克斯。“我只想赢得总冠军。但我也知道一件事情:如果我们打纽约,我知道这会是一次表演,会成为一次盛会。我已经看到了阿伦佐和拉里捶胸咆哮的广告,明白我的意思吗?没能碰上尼克斯很不幸,但76人是我们的对手,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

  然而热火要想夺冠,首先就必须从东部突围出来,而且很可能会遭遇凯尔特人和公牛的阻击。谁将给热火带来最大的挑战:绿衫军还是公牛?本赛季常规赛,热火对凯尔特人1胜3负,对公牛3战皆负,几乎难分高下。“目前我会认为是凯尔特人,因为他们有经验、有总冠军经历。显然,公牛也很有天赋,他们是东部第一。但大家都知道,我们从来都不了解凯尔特人。去年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没希望,他们只是4号种子,但绿衫军只差几分钟就拿走了总冠军。凯尔特人有很多多次打过总冠军的球员,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