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成足赴长春布兰登缺阵 洛瑞:李钢归队队长易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15日06:57

  今日,成都谢菲联将启程前往长春,备战本周六中超第三轮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对于已经取得两连平的成足来说,这场比赛依然是场硬仗,“如果能拿个平局的话当然不错,但任何一个教练每场比赛都想拿3分。”成足主帅洛瑞表示。

  在接连逼平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这两支传统强队之后,成足何时才能拿到一场胜利,成为外界关心的问题。从成足的赛程看,要想在周六从前中超冠军长春亚泰身上拿到3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且,受上轮比赛受伤的影响,伤势还没有痊愈的布兰登和惠家康将不会随队前往长春,这难免会对成足的排兵布阵有所影响。

    对此,洛瑞表示:“布兰登打不了客场,但这不影响球队的攻击线,石俊、彭欣力这些队员都可以用。平局当然不错,但任何一个教练每场比赛都想拿3分。长春和鲁能的录像我看了,最后才丢球,他们的实力很强。”

  至于李钢,洛瑞前晚已经在微博上透露前者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已经解除,他将随队前往长春,“我会带李钢去客场,他仍是我战术体系中的重要一员,事情已经过去,球队现在很团结,我们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

    据了解,在俱乐部对李钢进行“两停”之后,李钢与俱乐部经过沟通,主动向俱乐部承认错误,俱乐部最终取消了对李钢的“两停”处罚。不过,他不会佩戴队长袖标,王存将出任队长一职。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