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联赛+国王杯+欧冠 18天交锋4次皇马和巴萨死磕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4月15日11:40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了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C罗在第50分钟外围远射,热刺门将戈麦斯在扑救时出现了严重脱手失误,球被他挡了一下后滚入球门。最终皇马顺利晋级欧冠4强。

    就在一天前,巴萨以相同的比分客场击败矿工,这意味着西班牙双雄将在欧冠半决赛狭路相逢,而从本周末开始,皇马与巴萨将在18天之内交锋4次。包括北京时间下周一两队在联赛中的交锋、周四的国王杯决赛,以及4月28日和5月4日欧冠半决赛的两回合较量。

  现在皇马球员已经把焦点锁定在巴萨身上,尽管联赛中落后巴萨较多,但皇马在这4场比赛中彻底压倒宿敌。昨天进球功臣C罗表示,他们从不怵巴萨,“国家德比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我认为巴萨并不是来自于另一个世界。我们踢得足球也很棒。只有两队的强者才会在这场对决中获胜。”

  谈到未来双方的直接较量,C罗认为,谁犯得错更少,谁就能取胜,“我们将在半决赛与最强大的对手交锋,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巴萨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队之一,皇马也是。哪支球队能够更少犯错,那支球队就能进决赛。”

  穆里尼奥在谈到即将与巴萨的连续作战时,直接用调侃的口吻表示,他会去演练皇马的10人阵容,“我曾经率领切尔西做客诺坎普,终场哨响场上只剩10人。我又率国米征战诺坎普,比赛结束还是只有10人。所以这一次,我干脆训练皇马10人作战,因为很有可能再次发生。”

  此外昨天凌晨还进行了沙尔克04与国米的1/4决赛,劳尔继续着他的出色表演,不但自己打进一球,还助攻赫韦德斯打进制胜球,成为比赛的主宰,而劳尔现在的每一粒进球,都在改写欧战纪录。在皇马与巴萨的对决中,劳尔自然支持老东家,劳尔希望他能率领沙尔克04打进决赛,并与皇马争夺欧冠冠军。

  本报记者 张逸麟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