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深圳晚报:未来一周 跟巴萨皇马一起狂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15日15:42

  感谢西班牙足协,感谢欧足联,感谢阴谋论,巴萨、皇马一季之内大战5场,其实有4场集中在未来的19天——这个赛季末,西甲双雄邀你一起狂欢。

  这是地球上最昂贵的对决,这是最不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的对决,因为历史,因为恩怨,因为足球。那场发生在诺坎普的5比0,余音绕梁,三月不绝。我们原本只是期待续集,没想到续集之后还有续集。

  在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的孔布鲁滕斯大学新闻系,学生们的必修课里有一门“报纸道德与义务论”,强调的是新闻理念中永恒不变的客观、真实、中立等观念。但在泾渭分明的西班牙体育新闻界,媒体似乎都做了一个巴萨或者皇马的选择题。加泰报纸擅长漫画做讽,皇马喉舌不时冷箭出击,既然媒体都可以有立场,作为球迷的我们自然可以选择阵营,让世纪之战杀得血肉横飞。

  未来的4场大战有时间上的排序,也有分量上的排序。欧冠诱饵最大,为名为利必将力争;国王杯虽然成色稍逊,但因为杀到决赛,也没有任何折中的余地——这3场淘汰赛,且看巴萨、皇马把油门踩到底。

  至于那场最先开打的联赛,这是巴萨最输得起的比赛,因为他们现在领先皇马8分,即便丢了3分局面依然可控。另外穆里尼奥守了九年的“鸟巢”意外失陷希洪竞技,金身被破之后,他也可以更从容的面对巴萨。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