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高峰点评恒大国安焦点战 称李章洙五轮之内下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4月15日15:51

  4月15日,中超第三轮比赛将打响 ,本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被认为是一场焦点战,现任恒大主帅、前任国安主帅李章洙更加成为看点。4月14日下午,前国脚高峰和彭伟国做客某网站微博访谈,对恒大与国安的比赛进行点评,高峰大胆直言,李章洙可能五轮内下课。

  被问及如何看周末恒大与国安的比赛,高峰表示:“平的可能性大些吧,客场拿分也算完成任务。”而对于有关恒大主帅李章洙的问题:“看到李章洙会打招呼吗?以你对他的了解,他能驾驭恒大这样大牌云集的球队吗?预测一下他什么时候下课。”的问题,高峰表示:“李是一个很聪明的外籍教练,在中国确实赚了不少钱,应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体能教练,我觉得驾驭这样的球队还是有一定难度,好听点说5轮吧,哈哈。”

  虽然不看好李章洙的执教前景,可是高峰在谈到恒大时认为这种模式并没有不妥:“恒大是一种全新的模式,我们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企业投入足球。”

  高峰心直口快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当有球迷询问高峰退役后为何没有继续从事足球时,高峰直言:“伤心了,因为当年足协有个叫马成全的负责监测体能的官员,从他身上我就看到了足球的黑暗,所以……”(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