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来华淘金NBA球星猜想 姚易或返乡麦蒂入围

斯科拉
1/10

斯科拉

2011年04月15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如果NBA停摆了你会干什么?”这是NBA球员们最近谈论的热门话题。为了应对可能到来的停摆危机,不少NBA球员将目光瞄准到了海外,科比就表示如果停摆,自己可能会去意大利淘金,而NBA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也作出回应,NBA不会在那个时候阻止球星去海外“捞外快”。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一旦NBA停摆极有可能来到中国CBA“捞金”的NBA球星。

  【第10位:路易斯-斯科拉】

  斯科拉的身体素质并不出众,而将来在年纪稍大一点之后在NBA能否立足恐怕成问题,而CBA恰好缺乏斯科拉这样的高球商外援,而他稳定的手感和扎实的步伐定会得到CBA教练的青睐。除了名声之外,“影帝”还可以挣得盆满钵满,同时他的妻儿老小也可以来到中国定居,毕竟这里他可以真正享受到“影帝”的待遇。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