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开战 总决赛或在人民大会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4月15日18:25

    搜狐体育讯 “洁柔之星,舞动中华”中顺洁柔2011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暨第十届全国城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将于本月16日-17日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激情上演。本次比赛共设76个小项,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据悉,中顺洁柔2011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是目前国内体育舞蹈最顶级的年度计分赛事,本系列赛共五个分站赛和一个总决赛。在2010年中顺洁柔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期间选出的国家队选手,参加2010年广州第16届亚洲运动会囊括了体育舞蹈的10枚金牌,并且诞生了“亚运千金”选手沈宏、梁瑜洁,目前所有金牌得主都在积极备战本年度的公开系列赛。

  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体育舞蹈运动,本届大赛组委会正与有关方面联系,拟向以本区为主的街道、学校、楼宇、机关、体育团体等部分体育舞蹈爱好者赠送公益票或出售低价票,计划3000张。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关于这项赛事承办地的确定,采用“新老结合”的方式。除上海、香港等地外,辽阳、西安都是首次举办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相信,以老带新的布局不仅为当地的市民带去不一样的体育舞蹈热潮,也势必会为中国体育舞蹈开创出全新的局面和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悉,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有个愿望,将本年度该项赛事的总决赛放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具体事宜正在商洽之中。如果成功,对于该赛事以及项目运动的发展将产生巨大的影响。总决赛承办地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