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拉米雷斯助攻破僵局 杭州1-0青岛3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19:30,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最终,杭州绿城凭借下半时外援拉米雷斯助攻贝萨拉诺的进球,以1-0战胜青岛中能,取得三连胜领跑中超积分榜。

进球功臣贝萨拉诺积极拼抢(点击查看组图)

  因为杭州绿城下周中要参加亚冠联赛,所以本场比赛被提前至周五进行。杭州绿城携两连胜之威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如果此战获胜,球队将会创造其在中超历史上的最佳开局——三连胜。虽然下周将有亚冠联赛,但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并没有进行轮换,除了因伤不能上场的孙吉外,派上了其他全部主力。两支球队可以说是很有渊源,在上赛季的收官之战中,杭州绿城客场以1-0战胜了青岛中能,从而获得了亚冠比赛资格,而当时的青岛中能差点因为输球而降级。本赛季在韩国外教张外龙的带领下,青岛中能在前两轮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俗战绩,他们希望能延续球队良好的势头。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上半时首先由青岛中能队开球。第6分钟,绿城队长传找前锋拉米雷斯,后者得球后被中能中后卫莱昂纳多拉倒,主裁判判给绿城队一个禁区前直接任意球,并给莱昂纳多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汪嵩主罚,一脚将球打在人墙上。第13分钟,绿城队沈龙元右路斜传拉米雷斯,后者胸部停球给贝萨拉诺,贝萨拉诺被踢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前15分钟比赛双方踢得比较沉闷。

  第22分钟,绿城汪嵩将球传给中路的拉米雷斯,后者背身拿球回做,跟上的巴斯科斯一脚射门,球打在中能队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24分钟,沈龙元因伤被巴力替换下场。第27分钟,巴斯科斯中路直塞,拉米雷斯得球后回做给贝萨拉诺,后者在禁区外一脚抽射,球高出横梁。上半时前30分钟,中能队一直被绿城队压制在本方半场,主教练张外龙对此极为不满,频频示意球员压上去。

  第34分钟,中能队路易斯前场右侧带球突至底线附近,被绿城队后卫合力将球断下。第37分钟,中能队将球传给前场右侧的路易斯,后者在禁区内一脚大力射门,球打高了。第41分钟,中能队将球传至禁区内,绿城门将姜波在路易斯的干扰下,高高跃起将球得到。第42分钟,中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刘健将球吊入禁区,绿城队后卫将球解围,梅尔坎在大禁区线上一脚射门,球打高了。补时阶段,绿城队反击,大范围的转移球到右路巴力脚下,巴力斜传禁区,一番争抢下,贝萨拉诺在刘军出击干扰下,一脚打门,球打高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的比分回到更衣室。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绿城队中场断球,汪嵩和荣昊做了一个撞墙配合,汪嵩左边路下底传中,拉米雷斯在禁区内将球停给贝萨拉诺,后者一脚低射将球打进中能球门,1-0。中能队不得不加快比赛节奏,第54分钟,中能队伊达尔将球横向转移给梅尔坎,梅尔坎禁区外一脚半转身射门,球射得太正被门将姜波收入怀中。第57分钟,绿城队右路的矫喆将球传给汪嵩,后者一脚打门,球打偏了。

  第61分钟,中能队刘健在绿城队禁区外被巴斯科斯放倒,主裁判判给中能队前场任意球。郑龙将任意球开到门前,刘健抢点头球攻门,球重重地顶在了横梁上。绿城队利用中能队还在惋惜的时候,打出快速反击,球被中能队回防的孙江山破坏。第65分钟,绿城队左路任意球传到禁区内,中能队破坏出禁区,矫喆禁区外直接射门,球偏门而出。第68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刘健直接一脚打门,球被绿城门将姜波托出横梁。

  第71分钟,中能队梅尔坎带球突入禁区,将球塞给郑龙,后者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72分钟,中能队外援伊达尔在禁区内转身打门,由于射门过正,球被门将姜波没收。第77分钟,中能队前场连续到脚,始终没有寻找到机会,梅尔坎不得已在禁区外远射,球打得太离谱了。第80分钟,中能队开出角球,后卫莱昂纳多甩头攻门,球再次砸在横梁上。中能队换人,用后腰朱世玉换下右边后卫孙江山,改打352,将队长刘健顶到了锋线上。与此同时,绿城队也进行了换人,用郑科伟换下前锋拉米雷斯加强防守。第83分钟,绿城快速反击,一脚射门球也打在横梁上。第84分钟,中能队邹正在禁区边缘一脚打门,球被姜波挡出底线。比赛最后时刻,青岛中能队频频发起进攻,但都无功而返。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绿城最终1-0获胜。(搜狐体育 公羊熙熙)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42):29-姜波;4-荣昊、5-杜威、34-亚当、25-矫喆;19-唐家庶、21-巴斯科斯、33-汪嵩(91’8-李彦)、12-沈龙元(24’20-巴力);9-拉米雷斯(81’18-郑科伟)、11-贝萨拉诺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1-刘军;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88’19-宋文杰)、26-孙江山(80’29-朱世玉);10-郑龙、17-刘健、11-伊达尔、4-梅尔坎、25-邹正;9-路易斯

  黄牌:杭州绿城:第83分钟,巴力; 青岛中能:第6分钟,莱昂纳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