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新疆首发球员评分:杜比满分无悬念 张庆鹏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1年04月15日22:43

    搜狐体育讯 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首战于4月15日打响,新疆队凭借昆西-杜比的神勇发挥,以100-92战胜广东队,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取得先机,以下是对新疆队五名首发球员的评点:

  昆西-杜比 [新疆] 10分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5日晚,我们一起见证了奇迹时刻,新疆队外援昆西-杜比全场砍下53分,打破了尘封9年之久的由姚明保持的49分CBA总决赛得分纪录,全场命中10个三分球,也打破了由朱芳雨和胡安共同保持的CBA总决赛单场个人三分球命中数量纪录。广东队对昆西-杜比的防守早有准备,开场后连续包夹杜比,令杜比首节5分钟的时间里只凭借罚球得到2分,但昆西-杜比很快调整了状态,在下半场大爆发,视广东队的防守如无物,连续在外线飙中3分球,从而帮助新疆队取得了胜利。

  巴特尔 [新疆] 9分

  常规赛MVP巴特尔本场比赛得到了6分、10个篮板,另外送出2次助攻和1个盖帽,从数据上看巴特尔表现一般,但在场上的作用却不一般,在进攻端他能给队友提供掩护和策应,同时他对篮板球的保护也相当给力。

  徐国翀 [新疆] 7分

  有“大漠飞刀”之称的徐国翀,在场上一度比较紧张,外线手感不佳,三分球5投仅1中,中距离投篮还可以,7投2中,徐国翀全场得到13分、2个篮板和3次抢断,失误有3次之多。

  张庆鹏 [新疆] 6分

  张庆鹏本场比赛表现一般,出战37分20秒,2分球5投1中,3分球6投2中,罚球4罚3中,得到11分、1个篮板和1次抢断,另有3次失误,比较紧张 ,手感不佳,而且传球组织不好,无谓失误也多。

  买吾兰 [新疆] 6分

  总决赛首场比赛,买吾兰在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得到1分、6个篮板,2分球1投0中,罚球6罚1中,甭看数据很难看,作用却不可忽略,买吾兰技术粗糙,但身体强壮,在篮下有威慑力,是非常实用的内线球员。

  (百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