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申花获首胜杭州三连捷 鲁能惨负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4月15日22:44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三轮提前在周五激战三场,硝烟弥漫的背后,蕴藏着诸多玄机。率先出战的BIG4成员,演绎了难以置信的冰火两重天,而主场作战的三支球队分别战胜了对手。天津主场痛宰鲁能,阿里汉仅仅通过变阵就打晕了卫冕冠军,目前的天津已经红透了半边天。杭州兵不血刃,夺得了三连胜的梦幻开局。当然,本赛季亚冠中超双线苦求一胜的上海队,终于在中超第三轮尝到了胜果,令上海申花绝地逢生。

  天津3-1鲁能

  完败!1-3的比分,无疑会令鲁能尴尬万份。谁都知道,鲁津两队作为上赛季中超冠亚军,又同为BIG4成员,这场强强对话的焦点大战,着实夺人眼球。但90分钟过后,人们发现,伊万的用兵值得质疑,而后防线特别是中卫球员的低迷犯晕,令鲁能变的面目全非。在成全天津队这场痛快淋漓胜利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卫冕之路变的异渐行渐远。

  本场比赛的绝对主角无疑属于阿里汉,属于陈涛,属于李本舰,当然还属于此前一直被人们质疑为水货水援的奥吉塔。泰达上半时打出高潮,由陈涛和奥比纳先后建功,第35分钟,陈涛用并不擅长的头球破门,奥比纳则在第37分钟反击低射得手,下半时第56分钟,李本舰右路任意球直接得分,扩大了比分。随后鲁能利用韩鹏禁区内的倒钩射门扳回一城,挽回了颜面。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泰达主场3-1完爆山东鲁能,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

  上海2-0深圳

  本场比赛申花上赛季的杀手里亚斯科斯,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但90分钟过后,申花却夺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走出了中超亚冠双线作战难觅一胜的怪圈。我们看到,比赛中申花阵容中,是将近一半平时很少有机会上场的年轻球员,而后防线除了争议重重的达卡外,清一色排出了几乎没有中超经验的生力军。幸亏前来挑战的白巫师,仍然处于水土不服当中。此役再负后,深圳队惨遭三连败的厄运,不知道俱乐部对于白巫师,是否还继续保持信任?

  有趣的是,给申花比分领先的,居然是对手的乌龙。第30分钟,申花前场打出4对3精妙反击,姜坤右路下底传中,深圳队后卫李洋出脚解围,球却不偏不倚进了自家大门,申花暂时以1-0领先深圳红钻。下半场易边再战,由于对上半场比赛球队发挥很不满意,特鲁西埃率连换两人,然而仍然没有扭转困境,相反倒是申花人打出了巧妙配合。第47分钟,安古洛右路精确传中,门前萨梅隆力压对方乐山孝志将球顶入球门,申花队以2-0完胜深圳红钻。

  杭州1-0青岛

  1-0战胜青岛,杭州绿城凭借下半时外援拉米雷斯助攻贝萨拉诺的进球,以1-0战胜青岛中能,取得三连胜,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双线作战的杭州队,本赛季不断给人们带来惊喜,而中超三连捷过后,更是创造了该队中超历史最佳开局。或许凭借着这样骄人的开局,杭州或许会在新赛季带来更多的惊艳。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下半场开场不久。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绿城队中场断球,汪嵩和荣昊做了一个撞墙式巧妙配合,汪嵩左边路下底传中,拉米雷斯在禁区内将球停给贝萨拉诺,后者一脚低射将球打进中能球门,凭借此粒进球,杭州最终战胜青岛。这已经是乌拉圭“小贝”贝萨拉诺在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他在中超的第一粒进球是在首轮击败南昌恒源时攻进。(搜狐体育 阿美)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