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陈涛攻入泰达第500个联赛进球 阿里汉剑指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16日06:10

   ■ 赛事精选

   三连败 特鲁西埃不失望

   深圳0比2负申花,进攻乏力成为球队顽疾

   本报讯 (记者张磊)深圳队客场0比2不敌上海申花,本赛季以三连败开局,不过赛后特鲁西埃表示并不失望,同时,他指出球队最令他郁闷之处:“我们的球员缺少比赛经验。”

   缺乏经验意味着没有进球以及没有胜利。不过,对于三连败和三场不进球这一局面,特鲁西埃显得并不失望,他说:“现在的位置我并不失望,因为虽然我的球队在完成任务和进球方面没有达到要求,但还是得到了锻炼。”法国人还说,“输了比赛,但却赢了团队。回到休息室后我跟我的队员说了,把头抬起来,未来在前方。只要我们坚持信念,我们的理想,我们的球队一定会成功。”

   接手时间不够,特鲁西埃的改造计划也难见成效,他说:“什么叫比赛经验,三场比赛中哪个队员的表现让你们看出经验了,黎裴!黎裴!还是黎裴!这个事实是可以通过球场看到的。我想说我有很多好的队员,只是他们现在确实缺少经验。未来经过比赛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三连胜 绿城无人喝彩

   1比0胜青岛,排名中超榜首

   本报讯 (记者张磊)1比0胜青岛中能拿下三连胜,取得了球队在中超历史上的最佳开局,杭州绿城也遭遇了尴尬的“无人喝彩”。迫于不可抗力,杭州绿城把主场从杭州搬到了义乌,除几百名“绿魂”球迷助威,空旷的整个球场使球员更显冷清。

   拉米雷斯暂时熄火,贝萨拉诺在48分钟的进球帮助杭州绿城队拿下三分。不过,杭州绿城同时也遇到了伤兵满营的窘状。主力后卫荣昊在自己的微博写道:“左腿拉伤,今天比赛挂空挡踢完全场……感觉没有推背感……如果在黄龙肯定很多人。”汪嵩呼吁浙江球迷支持球队,“遗憾的是球迷真的很少,估计我们在场上的对话大家都能听见,哈哈!浙江的朋友们放下手中的事情,来支持你们的球队吧!”

   接下来,绿城还要遭遇连续作战。赛后,他们今天从上海直接飞往迪拜挑战阿尔艾因,从19日到5月11日,20天辗转国内外7个城市,行程上万公里,参加两项赛事。“双线作战最大的压力来自心理。”吴金贵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