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公布德比名单 普约尔意外复出仍难出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08:09
幻灯:C罗备战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西甲第32轮将拉开战幕,4点皇马和巴萨本赛季的第二场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进行,这也是双方18天4场较量的第一战。双方赛前都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皇马的加戈和拉斯-迪亚拉因伤缺阵,格拉内罗遭遇停赛,佩德罗-莱昂和卡纳莱斯因为技术原因落选,上轮因为伤病缺阵的本泽马和赫迪拉复出归队。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幻灯:普约尔复出训练

  巴萨方面,此前西媒透露普约尔因伤无缘下周三的国王杯决赛,但巴萨官网宣布他们的队长已经伤势痊愈,并且意外地进入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不过普约尔自从1月22日主场对阵桑坦德之后,83天都没有打过任何比赛,这期间前后缺席了17场比赛,身体状态仍未达到最佳,所以本场他很难登场,西媒体也预测这位刚刚度过33岁生日的老将将在国王杯决赛中正式复出。另外阿比达尔和博扬因为伤病原因缺席,马斯切拉诺遭遇停赛,B队的丰塔斯、多斯桑托斯和蒂亚戈获得征召。

  皇马和巴萨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61次,皇马68胜30平63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50胜14平16负,不过自从瓜迪奥拉上任之后,皇马面对巴萨已经5连败,08-09赛季伯纳乌惨遭2-6血洗,上个赛季的争冠关键之战,梅西和佩德罗的进球再度让皇马主场0-2饮恨。皇马本赛季主场14胜1负,是西甲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而巴萨客场13胜2平保持不败,是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这场比赛双方将一分高下,如果巴萨本场取胜的话,14个客场胜利也将追平西甲单赛季客场最高胜场的纪录,此前13场的最佳纪录由08-09赛季的巴萨、09-10赛季的皇马以及95-96赛季的马竞共同保持。

  双方阵容方面,在《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中,皇马的门将是卡西利亚斯、后卫是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卡瓦略和阿韦洛亚,中场双后腰是赫迪拉和阿隆索,前场攻击组由C罗、厄齐尔、马塞洛和阿德巴约组成,佩佩、迪马利亚和本泽马都坐在替补席上。如果穆帅使用三后腰阵型的话,佩佩恐怕会出场替下马塞洛,或者马塞洛仍然踢左后卫,阿韦洛亚不上。

  巴萨的预测首发则是门将巴尔德斯、后卫阿尔维斯、皮克、布斯克茨和马克斯维尔,中场由哈维、伊涅斯塔和凯塔组成,锋线是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的MVP三叉戟。用马克斯维尔顶替阿德里亚诺有些意外,毕竟后者最近比赛踢得更多,发挥也比较稳定,所以阿德里亚诺首发的机会还是更大。另外巴萨中卫的组合仍可能做出变化,瓜帅或许会把布斯克茨放到中场替掉凯塔,与哈维伊涅斯塔一起加强中场的控制和连接,中卫则让米利托搭档皮克。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杜德克

  后卫:加雷、阿尔比奥尔、拉莫斯、卡瓦略、佩佩、马塞洛、阿韦洛亚

  中场:阿隆索、厄齐尔、迪马利亚、赫迪拉、卡卡

  前锋:C罗、阿德巴约、伊瓜因、本泽马

  巴萨20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皮克、阿尔维斯、米利托、丰塔斯、马克斯维尔、阿德里亚诺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凯塔、蒂亚戈-阿尔坎达拉、多斯桑托斯、阿费莱

  前锋:梅西、比利亚、佩德罗、赫夫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