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首相德比力挺巴萨 克鲁伊夫:C罗比梅西还差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09:32
幻灯:C罗备战德比

    搜狐体育讯 从明天凌晨开始,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18天内激战4场。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是个相当著名的巴萨球迷,他这次当然还会站在巴萨这边。“我不想预测比分,但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心属于巴萨。”萨帕特罗刚刚从亚洲返回西班牙,就向红蓝军团示爱。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西班牙体育部长利萨维茨,则站在了皇马这一边。“在明天的伯纳乌之战,以及下周中的国王杯决赛中,皇马都会赢得胜利。”利萨维茨说道,“巴萨是现代足球的模板,这源于巴萨的踢法和球员……但在我心中,皇马当然也有进军欧冠决赛的实力。”

  西班牙第一副首相鲁巴尔卡巴,则选择两不得罪:“预测比分?谁规定我要回答这个问题!上一次我预言5比0,结果变成了现实,这次我可不想再多嘴做什么预言了。”要是鲁巴尔卡巴预言再度成真,失利一方的球迷想必不会放过他。

幻灯:普约尔复出训练

  不久之前,巴萨前主席加斯帕特曾放言,如果让他代替罗塞尔预测国王杯比分的话,他可不会说5比0,他会预言14比0。今天加斯帕特再次表达了他对国王杯决赛的看法:“巴萨会竭尽全力争取最多进球,不过皇马可不是个容易被击溃的对手。巴萨在最后时刻1比0上也能绝杀也不错,这会给皇马带来更大的痛苦。”

  梅西和C罗谁更强?尽管葡萄牙人自视为当世第一第二第三出色球员,但在卡佩罗和克鲁伊夫这两大名宿看来,如今的C罗都只能算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九千岁。“C罗懂英语,梅西懂足球。”卡佩罗的话中意味已经足够明显了。“梅西正走在成为历史第一人的路上,他只踢了4年职业足球,其他伟大球员至少能踢14年,所以他还有10年时间提升自我。”克鲁伊夫表态,“梅西已经可以和贝利、马拉多纳、迪斯蒂法诺等人相提并论,但C罗不行。伟大球员都是纯粹的技术型球员,C罗则更依赖于他的体魄。”(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