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连输三场 特鲁西埃:输掉3分赢得未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4月16日09:11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连续输掉3场比赛,显然这并非特鲁西埃的预期,不过在被上海申花压制了大半场比赛后,特鲁西埃的心情并没有预想的糟。“输了比赛应该很失落,但今天我并非如此。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进球,没有拿分,没有完成既定任务,但我们早已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也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虽然输了比赛,但应该看到我们的两个失球都是球员失误导致的,我们是输在经验不足。我们有很多球员是第一次打中超,但他们的表现已经能够让我感到满意。”特鲁西埃表示,本场比赛之前,他向队员们强调要打好进攻,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比赛检验战术,“球队的整体表现达到了我的预期,对于这场比赛,可以说我们是输掉了3分赢得了未来。”

  深圳茅台红钻上半场就因为乌龙球比分落后,特鲁西埃透露,在中超休息时他鼓励队员们,“把头抬起来,未来在前方,你们一定要坚持信念和理想。”同样的话他也应该告诫自己,特鲁西埃的总体思路并没有错,但未来在前方,实现信念和理想,初来乍到的法国人还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