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成足反击居心不良的传言:谁说我们要输球维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16日10:51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今日下午,成都谢菲联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早在出发前,球队主帅洛瑞就喊出了争胜的目标。但是,昨日下午某网站刊登的《曝成足欠薪事件再次升级 球员欲大比分输球维权》的消息却险些打乱了成足备战阵脚。“谁说我们要大比分输球来维权,那些居心不良的人不要再在伤口上撒盐了。”成足门将宋振瑜昨日说。

  在昨日上午抵达长春之后,成足下午3时前往赛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但是与前两场比赛的赛前训练相比,队员都更加憋足了一股劲。原因是昨日中午,某网站刊登了一条成足队员欲大比分输球来维权的消息,这条消息称,“坊间流传,成都谢菲联队的球员们已经私下商议,准备以大比分输球的方式来抵抗俱乐部,维护自己的权益。”消息传出之后,成足队员都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球队核心宋振瑜非常不爽地表示:“今年队里的事情够多了,现在刚刚回到正轨,这种负面的新闻不要再来了。再说俱乐部今年没有欠我们一分钱,在这里我澄清一下。”

  取代李钢出任队长的王存在言语上显得更加气愤,他在微博中表示:“某主流门户网站近来成饥渴状态,所张榜新闻除了鸡鸣狗盗之类的,就是卑鄙下流的造谣。记得早年鄙人吸毒被抓,也出自该网站。难道发布在首页的新闻就没人审查把关吗?”洛瑞对此事也有所耳闻,他表示自己站在队员一边,“我很相信我的队员,希望这样的消息不会对队员的状态造成影响。尽管长春亚泰也是中超冠军,但是在我研究了他们的比赛录像后发现,亚泰的实力没有鲁能和实德强,在接连打了两场平局之后,这场比赛我们更有机会迎来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