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衡源

南昌衡源挑战大连实德 外援维拉有望登场或首发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4月16日12:02

  本报讯 特派记者刘源大连报道:上周末在主场逼平广州恒大,从本轮开始,南昌衡源将开始他们背靠背的连续客场之旅,今日下午3时30分,球队将首先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客场挑战本赛季喊出“目标夺冠”的大连实德队。

  大连队前两轮1负1平仅取1分,本场比赛是他们新赛季首次在主场亮相,全队憋足劲要拿下南昌祭旗,主帅朴成华表示,要用主场首秀为新赛季开个好头,反观南昌衡源,依然保持着开赛以来的低调轻松,“谁都想赢,他们拿下比赛的决心很大,可能会拼得很凶,但我们也不会怕他们。”朱炯说道。

  维拉或将迎来首秀

  上赛季南昌衡源尽管保级艰难,但和大多数对手的比赛中都不缺机会,只有三场比赛尽显被动,几乎完全被压制,分别是客战天津、客战杭州以及客战大连。记得去年客场1∶2输给大连赛后,尽管被误判了一个点球,但朱炯还是对对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大连球员不缺个人能力,也很硬朗,尤其在朴成华教练执教后,改变很大。”

  再次遇上大连,两队都有部分关键球员因伤无法登场,大连方面主要体现在进攻核心安贞焕的缺阵,安贞焕从赛季前就一直有伤,预计还需要一至两周才有可能复出。而南昌方面伤病问题则更加突出,乔尼等两名外援就别提了,还没出场过,上轮刚罚入点球的新星滕彬又在训练中拉伤,根本就没随队前往客场。另外,队长赵作峻也有轻伤在身,尽管无甚大碍,但还是让大家对比赛中衡源的防守捏了把汗。

  除了坏消息,双方当然也有各自的好消息。大连队的韩国后腰全光真和衡源的前锋维拉都已经伤愈参加合练,尤其维拉,到队之后,球迷们还没机会一识其庐山真面目。上轮联赛,伤还没好透的维拉进入替补席,教练组在追平后没让他上场冒险,本轮比赛,相信他至少能获得替补机会,在滕彬受伤的情况下,甚至不排除有首发可能。

  训练赛朱炯扮黑哨

  昨日下午4时,衡源前往金州体育场适应场地。这个季节,北方地区的球场草皮质量的确不容乐观,但金州的草皮状况还是出乎记者意料,“斑秃”明显,一看就是缺少悉心养护。衡源教练组看到后也是连连摇头,“争冠不是靠喊的,就看这草皮,想必朴成华教练自己心里也明白,俱乐部是不是有争冠的雄心。”一名教练这样评价。

  对抗训练真刀真枪,为了增加“主力”一方的压力,在对抗赛中客串主裁的朱炯频吹偏哨,在一次直接任意球判罚后,连场边观战的阿里·肖也看不过眼了,他一边挥手一边“抗议”:“Chinese referee(中国裁判)!Chinese referee!”

  训练后,针对比赛,朱炯仍然仅仅是简单强调了几点,他表示,不管场地状况如何,球队还是要打出自己训练中地面的东西,队员之间还需要更多去沟通。说完,他突然指着一名队员问高载成,知道他的名字不,高载成不好意思地摇摇头,“那你快去把你的队友认一遍,不认识你怎么在场上喊他们啊。”朱炯说。这个问题又抛给维拉,来队中时间更长的乌拉圭人倒是挺熟了,他指着宋星逸,“这个是星星!”然后又指向朱宝杰,“这个是朱!”大家哄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