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阿里汉满意爱徒表现 陈涛低调:最大功劳在主帅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16日13:30

  本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津鲁之战,陈涛毫无争议地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这位因伤错过上轮联赛的核心球员刚刚伤愈复出,便为天津队带来一场大胜。值得一提的是,陈涛为天津队打开胜利之门的进球,刚好是联赛职业化后天津队取得的第500个进球。

  赛后,当记者问到老汉如何看待陈涛的神奇复出和神奇进球时,老汉一脸得意的表情,“总会有人为天津队取得第500个进球,第1000个进球也是迟早的事情,不过能够在卫冕冠军身上取得这个进球,总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想想看吧,他现在还不在100%状态,就已经发挥成这样了,我不知道他以后还会有怎样神奇的发挥!”

  面对外界一片赞誉之声,陈涛却表现得异常低调,“谁能进球并不重要,我们是一个完整的团队,一同争取到最后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与此同时,陈涛也投桃报李般地将这场胜利的最大功劳归为主教练阿里·汉所有,“这场比赛我们的战术非常有针对性,赛前我们对鲁能进行了精心的备战,主教练在对方战术打法、跑动路线,甚至队员左右脚等细节方面都分析得十分透彻,这也是我们赢下这场比赛的关键所在,我真的十分佩服他。”

  本组摄影 本报记者 李锦河 孙震 姚文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