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成足球员斥假球谣言 宋振瑜:有人唯恐天下不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龑
2011年04月16日14:35

  昨天中午,当成都谢菲联队抵达长春准备今天3点半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的时候,队员们看到了某网站赫然发布了一则消息称:“成都谢菲联队员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已经私下协商,准备以大比分输球的方式来抵抗俱乐部。”此消息引起了成足全体队员极大的愤慨,“这不是故意制造谣言吗,我们只想好好比赛。”门将宋振瑜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昨晚,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抵达长春,对于网络上流传的故意输球的说法非常气愤:“这完全是造谣,我们保留起诉的权利。”

  宋振瑜: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

  昨天,成足抵达酒店已经快中午一点,在餐厅吃饭的时候,宋振瑜发现了这一则荒谬的新闻,他当时就感觉不可理喻,“这什么事嘛,我看发新闻的时候我们还在飞机上,这些人安的是什么心?”

  随后,球队助理教练余飞也接到了俱乐部的询问电话,搞得余飞也一头雾水,“球队正在积极备战,怎么一到长春就出这样的新闻,根本没有事情。”

  心里有些不爽的宋振瑜在房间打开电脑在微博上发布了辟谣的消息,宋振瑜边发微博边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我们队今年的球场外的事情已经够多了,球队刚刚走上正轨,这些人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乱。要说工资、奖金,昨天不是都发了吗?”

  李钢:只想认真比赛

  在简单的调整后,球队于14点45分从酒店发车去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此时很多队员都看到了这个消息,“这不是把我们逼死吗,怎么这样乱写啊。一旦比赛踢不好,我们怎么面对?我们现在只想好好踢球,努力保级,我们好不容易打上来了,一定要让成都有一支中超球队。”李洪洋评价说。在这则消息中,再次提到了之前李钢被“双停”的事情,作为焦点人物李钢显得非常淡定,“不管别人说什么,我只想认真比赛,回报球迷,这就是我想说的。”刘宇听到这个消息时,显得茫然无比:“怎么会这样说哦,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还有队员干脆笑着说:“这也太假了吧,去年南京有有队输0比10时也没有提前告诉大家啊,估计没人相信这些。”

  田中全:不要背包袱

  “这是怎么回事,我们的训练很好。俱乐部昨天晚饭前才把工资和奖金全部都发了,我看我的队员状态都很好。”主教练洛瑞从翻译那里得到消息后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我不担心我的队员,我觉得我们队一直很团结,这是我们的最大优势。”洛瑞对于这样的新闻似乎并没有放在眼中,“都是网络上的传言,没有什么可信度。”球队新任队长王存更是说得干脆:“这样的假新闻说不定是个好事情,让对手觉得我们完全不堪一击了,而我们正好可以利用这点。”从来不参加球队会议的田中全决定在今天的赛前准备会上将就此进行特别说明:“我希望队员能放松比赛,不要背包袱。”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