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成足主帅密谋首场胜利 亚泰董事长下“必杀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龑
2011年04月16日14:40

  “这些我不会给长春的媒体说,你是我们自己人,我可以告诉你。我看了长春队的比赛,我感觉他们的整体实力要比山东队和大连队都差,我觉得我们只要把握好,将有很大机会夺取中超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昨天训练结束后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洛瑞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

  “这真的是全新的体验。”刚下飞机洛瑞就已经说出了自己的直观感觉。这个感觉来自于天气,长春的气温只有10摄氏度左右,还伴随着四五级的大风。“这里的气候感觉很像新西兰的威灵顿。我以前带中岸水手队去比赛的时候,那里也是这个天气。我们的门将一次开球门球,球随着风差点直接飞进对方球门。”洛瑞在体育场向记者描述着。“天气很冷,大家一定要小心,多跑动适应一下,可能明天气温要高一点。”洛瑞在训练前告诫队员。除了洛瑞,很多队员也明显感觉对天气不适应,一些有经验的老队员带上了手套到长春,有些年轻队员连羽绒大衣都没有带。

  “我看了两场长春队的比赛,感觉他们上一场与山东队比赛时,一直被压着打,如果山东队把握机会好的话,比分不会只是0比1。他们的第一场比赛也不好,感觉球队的整体感比较差,经常七八个队员挤在一起,阵型很混乱,这会给我们来带很大的机会,我也想利用好这个弱点。”洛瑞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由于前两场的主力后腰布兰登因伤无法比赛,范培培也在昨天训练时受伤, 洛瑞不得不调整人员,“石俊可能担任中锋,张远到中路顶替布兰登,雷永弛速度很快,我考虑让他在下半场出场。”

  与成都谢菲联密谋三分不同,长春亚泰俱乐部则对球队下了“必杀令”,在之前的新赛季启动仪式上,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就公开下令:“与成都队的比赛是球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必须取胜。”在俱乐部的压力下,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很冷静:“我们一定不能轻视成都队,他们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在前两轮比赛中,成足已经逼平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这两支中国顶级联赛的冠军球队,现在,他们将迎来第三支冠军球队。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