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遭遇中超三连败 一球未进战绩颇为尴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邹晓雨
2011年04月16日14:42

  昨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全面开战,三支主场球队大获全胜:杭州绿城主场1比0小胜青岛中能,天津泰达主场3比1击败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也在主场2比0击败深圳红钻。

  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山东鲁能这场比赛是本轮的焦点之战。陈涛在第36分钟接应任意球传中甩头破门,2分钟后他助攻奥吉塔单刀破门,李本舰第56分钟任意球破门。韩鹏第69分钟接应安塔尔摆渡扳回一球,最终鲁能1比3败阵。泰达终结主场3年不胜鲁能的尴尬,这也是泰达中超史上第2次击败鲁能。杭州绿城凭借前锋贝萨拉诺攻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最终1比0击败青岛中能迎来三连胜,青岛中能则遭遇赛季首败。凭借着对方李洋上半场的乌龙和下半场萨梅隆的头球,上海申花2比0击败深圳红钻,取得了新赛季在亚冠和中超两线的第一场胜利。而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率领球队中超前三轮一球未进、一分未得,战绩颇为尴尬。

  成都商报记者 邹晓雨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