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张文钊首开纪录张远扳平 长春1-1成都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15时30分,2011中超联赛第三轮展开激战,长春亚泰设擂经开体育场,迎接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的挑战。目前双方打成1-1。第30分钟张文钊为亚泰打破僵局,第44分钟张远将比分追平。

  长春亚泰和成都谢菲联渊源较深,早在征战甲B时期,两队便被牵扯入“五鼠案”之中。但近年来,两队的境况却天差地别,长春亚泰冲超后如鱼得水,先后获得过一冠和一亚,而成都谢菲联队则在扫赌风暴中被降级。当本赛季成都谢菲联重返中超后,这两个老对手又获得了交手机会。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亚泰主动进攻,将阵线压在对方半场,在前5分钟里便两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第6分钟姜鹏翔做出传中球,宋振瑜轻松将球摘得。第10分钟石俊带球突入亚泰禁区内,受到亚泰多名防守球员的堵截,姜鹏翔将球破坏。亚泰加强前场进攻的力度,第10分钟时再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却均无功而返。第13分钟石俊利用个人能力,帮助成都获得任意球,这次快发任意球中,亚当迅速插上打门,宗磊提前封住了近角,将威胁化解。第18分钟姜鹏翔大禁区前挑传,张文钊却处于越位的位置上。第20分钟成都前场进攻,石俊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堵截下丢球。

幻灯:亚泰主场首秀放气球助兴 场面火爆险酿冲突

  第23分钟长春左路制造杀机,张笑非冲刺甩过成都后卫强行传中,多利鬼魅般出现在门前,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然而皮球无不走运的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第26分钟张远在禁区前远射,未能给宗磊制造麻烦。第30分钟,主场作战的长春率先轰开了对手球门。杜震宇开出角球,张文钊门前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皮球顶入了成都队的死角,长春取得1-0领先。第34分钟多利在接到杜震宇传球后将球射入,却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长春继续向成都队施压,第40分钟科科维奇大禁区前沿选择远射,将球直接射高。第44分钟时,张远接到右路传球头球破门,场上的比分变成1-1。上半时结束,两队打成1-1。

  第48分钟张文钊传中时,打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第49分钟萨利抬腿过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杜震宇外围直接起脚打门,但皮球却打得绵软无力,直接偏出。第56分钟张远右路突破后传中,但后点却无人跟上。第58分钟张文钊在前场带球时,被协防的成都防守球员从背后踢倒。张文钊显得相当不满,欲要上前讨要说法,在骂骂咧咧两句之后,被队友拉开,大规模的冲突得以避免。第64分钟李洪洋突破到前场,带球内切后直接选择打门,却未能掌握好角度,皮球稍微偏出。

  第74分钟亚泰前场任意球,科科维奇主罚的皮球速度准度俱佳,即便是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也望尘莫及。但宋振瑜却展现出了超越布冯卡恩的潜质,竟然将球难以置信的挡出。刹那间一道黑影出现在门前,克劳迪内禁区内踏着凌波微步向着皮球补射。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宋振瑜已经缴械的情况下,皮球竟然不可思议的偏出了球门,克劳迪内不可思议的错失了一个比踢进点球还简单一万倍的球。第83分钟成都队左路展开霹雳一击,将皮球输送到了中路,这时门前包抄的亚当甩头攻门,宗磊没有丝毫的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滚入了自家网窝,眼神里写满了不甘与绝望。但这个时候,命运却并没有抛弃亚泰队,哨声随之响起,亚当甩头攻门前,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原本准备疯狂庆祝的亚当和成都队球员教练,就在这一刻被打回了人间。双方战罢90分钟,以1-1战成平手。(紫轩)

  长春亚泰(3-5-2):1-宗磊;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5-科科维奇;7-姜鹏翔(59’26-李谋)、8-杜震宇(69’19-刘晓东)、11-张文钊(77’17-高健)、15-孙捷、23-张笑非;10-多利、9-克劳迪内

  成都谢菲联(4-4-2):29-宋振瑜;2-冯卓毅、4-李建滨、3-刘宇、23-李洪洋;11-张远、5-萨利、8-李钢、16-王存;19-亚当、9-石俊(74’21-张礼)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